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0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ananda u震撼了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如题 原线开声把我用了五年的平衡650给爆了   
一直觉得我耳朵不是很灵 所以650听了很久也没想着换 买了个ananda u没想到确实有提升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此外 感觉这耳机跟650比好像不是很好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7 15: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森海耳机本来不以解析擅长,跟平板比有难度。

我的拜亚DT900proX也比不过ananda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7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森海HD600和HD650单论素质就是千元级的,超过1500都毫无性价比的那种,就是调音适合很多人的口味而已,六七年前的第一代ananda的素质就远超HD600和65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7 15:20
森海HD600和HD650单论素质就是千元级的,超过1500都毫无性价比的那种,就是调音适合很多人的口味而已,六七 ...

原来是这样吗 看样子我在650上面吊了太久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7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素质差距很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7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纵使提升很大,650也要留着。过阵子你一定又会想起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7 21: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闷得要命,没O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axang 发表于 2026-6-7 21:55
闷得要命,没O好听

o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7 20:48
纵使提升很大,650也要留着。过阵子你一定又会想起他

我手里的是爱产的 还是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8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都不是一个风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8 0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换一根100多块4.4平衡再听听,原线很垃圾的。

驱动来说,推响容易,阻抗低。但是灵敏度只有94db,比较吃推力的。肯定要上台。我现在挂着小尾巴的4.4口,凑活能听。正在找合适的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8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听的久了,还是发现650和600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8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8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就是吹上天也受不了那个染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8 12:47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HIFIMAN最便宜的HE400SE的素质,都已经不输HD65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