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人V226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3 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求问一下各位,我的V226,用foobar2000播放DSD格式的文件大概每隔50秒左右会有一次卡顿,但是用播放器播放DSD格式的文件的时候就没有卡顿。我用另一个解码器,foobar2000同样的设置,播放同样的DSD文件,就不会有卡顿的问题。请问这个是foobar2000的问题,还是windows11的问题?另外请问V226有可以单独下载的驱动吗?我在官网没有找到,谢谢
2
发表于 2026-6-13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换电脑的USB2.0插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3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foobar2000的设置问题,以及某些软件的干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yqf9300 发表于 2026-6-13 16:55
换电脑的USB2.0插口

试过了 还是一样的问题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1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这个一体机没有独立驱动呢,卡顿估计是系统兼容问题,只能试试优化下电脑其他软件,或者换接口/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自己捞一下,试了几天发现是无论什么格式,开声卡独占模式都会每隔50秒左右卡一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求问懂行的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9 1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邮件给厂家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9 1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f2K好像有独占模式,或者什么优先之类的设置。主要是防止电脑轮循干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9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试试sony Music Center for 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