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34|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ES 数字线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2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之前经常买开博尔的线,刚搜了一下他家的 AES 线,被吓住了,买不起啊,有没有大佬推荐便宜又好用的 AES 线,跪谢大佬们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我看这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2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宝鸡
【闲鱼】https://m.tb.cn/h.RJZhSuS?tk=ax1KgSV3bOJ HU108 「我在闲鱼发布了【牧风gt900pro纯银 aes,线还在机器上插着】」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出一个牧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2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优先接同轴,音质会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牧风的线用过,做工挺好,还是有点超预算,我再考虑考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2
优先接同轴,音质会好些

同轴线的码率最高只能 192 吧?AES 号称平衡同轴线,信号保真性应该更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2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9:06
同轴线的码率最高只能 192 吧?AES 号称平衡同轴线,信号保真性应该更好一些。

照做就可以了,别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9
照做就可以了,别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哈哈哈,给你点赞×1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9
照做就可以了,别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可惜我手上没有同轴线。只有 hdmi 固定给 piao 2 一体机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2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闲鱼买一条声匠兀笛纯银同轴线就可以了,78百块钱。声音效果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16
闲鱼买一条声匠兀笛纯银同轴线就可以了,78百块钱。声音效果就不错了。

先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2 1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通州

切忌廉价的镀银线 ! 声音必定过亮扎耳

价格合理的入门线可以考虑原装的日本 mogami 2534 和 荷兰 grimm tpr , 它们都是很有名的专业线了,价平质高。 前者声音比较厚实好听, 后者中正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2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真力原厂,足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kw 发表于 2026-6-22 19:19
切忌廉价的镀银线 ! 声音必定过亮扎耳

价格合理的入门线可以考虑原装的日本 mogami 2534 和 荷兰  ...

ok,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2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敏力五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2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低价位直接tpr原厂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22 21:18
低价位直接tpr原厂就好

感觉可以,一米 470 多,也不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2 2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也喜欢aes,其实和同轴道理一样,但记得享声的老林说,AES受线材和外界的干扰比普通同轴要小,线材影响最小的应该是光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2 2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30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找他们代工,估计会加入真力自己的品牌理念,然后给自己产品用或者某些产品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