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标基线和普通基线的对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1 1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无意中对比了一下这两条基线,

结果有了一些小惊喜呀,这个英标的基线明显比普通国标的基线,声音要好的多呀,

我差点把这个英标机线给扔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比过啊?,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试一试。

还有一直使用基线的朋友,也可以花很少的钱买些英标机先试一试。提升挺明显的。

不知道有没有对比过的朋友,也来说说看?
另外电源线也是需要煲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这个英标线的插头啊,大家可以买一个转换头就可以插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1 1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其实没必要转,如果要转,还不如用条正常的国标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11 11:08
其实没必要转,如果要转,还不如用条正常的国标插

如果不转接的话,有的排插插不上啊。除非用万能排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1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英标插头接触面大,缺点是插头有个13A的保险丝,是个瓶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5-11 11:17
英标插头接触面大,缺点是插头有个13A的保险丝,是个瓶颈。

保险丝是什么瓶颈呀?反正我听着比国产基线强一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1 1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1:57
保险丝是什么瓶颈呀?反正我听着比国产基线强一截子。

保险丝很细啊,你的这种工业英标线0.75平方铜导体,13A保险丝的导体只有不到0.1mm2,虽然保险丝是合金材质,但我觉得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1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看看能不能买英标接线板,我买过欧标德产接线板,大厂欧标线相对来说比较正规,都是用来出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1 1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1 1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最初是买了一些设备配的是欧标线,家里也有一些欧标头家用电器,突然考虑用欧标代替一些国标,目前用在一台电视为中心的周边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11 12:30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

我今天连续试了两条英标的,都比国标的要强。这两条应标的都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1 12:29
看看能不能买英标接线板,我买过欧标德产接线板,大厂欧标线相对来说比较正规,都是用来出口的。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1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楼主判断对的,确实英标声音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1 1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
照片里背对着观众的是英标?这东西得和英标插座配套用,如果加转国标转换插,那和国标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06
照片里背对着观众的是英标?这东西得和英标插座配套用,如果加转国标转换插,那和国标没啥区别。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1 13: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主要是市售的万能插座为了兼容性基本不可能有很好的接触,用这个反而是负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1 1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尽量买个英标,不要用万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1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闲的不用美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31
主要是市售的万能插座为了兼容性基本不可能有很好的接触,用这个反而是负优化了。

这个主要是看内部的铜条是不是加厚的,是不是铜的,这个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1 13: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45
这个主要是看内部的铜条是不是加厚的,是不是铜的,这个是关键。

还有接触面积和夹紧力,觉得因为兼容性原因,肯定会损失不少,这得去试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