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83|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罗wavelight和歌诗德r30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主听音箱,这俩解码差价不大该如何选择?用艾索洛T8转盘听qq音乐,偶尔听一下索尼下载的dsd民乐
2
发表于 2026-5-30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选行不行啊,小罗同价位没优势,歌诗德肯定要上界面,就变2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0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koei81 于 2026-5-30 21:38 编辑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4
不选行不行啊,小罗同价位没优势,歌诗德肯定要上界面,就变2万了。

他有T8,可以不用界面了。不过R30主打网桥一体机图个方便,就像DCS巴托克,如果有转盘,同等预算还是纯解码更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0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oei81 发表于 2026-5-30 21:37
他有T8,可以不用界面了,其实R30主打一体机方便,就像巴托克,如果有转盘,还是考虑纯解码更好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koei81 发表于 2026-5-30 21:37
他有T8,可以不用界面了。不过R30主打网桥一体机图个方便,就像DCS巴托克,如果有转盘,同等预算还是纯解 ...

T8也是49年入国军了,马上出T1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4
不选行不行啊,小罗同价位没优势,歌诗德肯定要上界面,就变2万了。

不考虑时钟界面因素哪个好听?卖家猛给我推荐小罗,说的我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0 2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1:42
不考虑时钟界面因素哪个好听?卖家猛给我推荐小罗,说的我心动了

其实搞006或者006lite过渡就行了,以后升级搞3万的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44
其实搞006或者006lite过渡就行了,以后升级搞3万的解码。

我箱子也是用耳机那套高登序曲纯解码,上006lite会好一点吗?006就贵了,两万多了选择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30 2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30 22:02 编辑

1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0 2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1:53
我箱子也是用耳机那套高登序曲纯解码,上006lite会好一点吗?006就贵了,两万多了选择也多

那换006lite意义不大,要么就006吧,两万多国外就大罗和大钢炮,三万多就m1,四万以上才多选择。也不对啊,你玩箱子升级前级才对啊,比解码还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30 2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9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还真是,我就是先入了r30,后来再搞了u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01
那换006lite意义不大,要么就006吧,两万多国外就大罗和大钢炮,三万多就m1,四万以上才多选择。也不 ...

前级是麦景图c12000,就差个解码,以前听黑胶所以没有,现在没钱了只打算听qq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01
那换006lite意义不大,要么就006吧,两万多国外就大罗和大钢炮,三万多就m1,四万以上才多选择。也不 ...

006也要两万了呀,这价位可以搞二手大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30 22: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2:21
006也要两万了呀,这价位可以搞二手大罗了吗

- -006我好像1.6万出的,你只买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 -006我好像1.6万出的,你只买新吗

都可以,成色好无所谓,主要是咸鱼上搜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 -006我好像1.6万出的,你只买新吗

同价位比r30容易出好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30 2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2:36
同价位比r30容易出好声吗

- -我个人选r2r会选丹娜解码+他的界面,芯片机x30+u26,买006就不用单独买界面。sds要等下一代出来再看,会把那个pll取消感觉好很多,要不咬咬牙把我的大钢炮收了,平民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30 2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w 多可买不到大钢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30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5-30 22:59
2w 多可买不到大钢炮

我在出2.8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30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0 22:21
006也要两万了呀,这价位可以搞二手大罗了吗

2w多二手也买不到大罗,3w出头都买不到,最最便宜的都3w4了,同样的,2w多也买不到大钢炮,反而是m1,最便宜的3w,砍砍价没准还能2w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