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0114747front2_0_170418_Fr0OKFEs8ha7k8TJlDtexcILO6_5.jpg (99.18 KB, 下载次数: 20)
下载附件
2026-6-10 11:4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10121204front1_0_848660_FiGOG16eEP1rTyPx2swkz3JLzgcI.jpg (235.86 KB, 下载次数: 19)
2026-6-10 12:13 上传
20260610121205front1_0_848660_Fmon1C1jTPwqlTRHIvOdd5c6HUDD.jpg (122.71 KB, 下载次数: 16)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1:56 挺贵的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0 12:57 一直都买的便宜点的平头, 买个贵点的听听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盲猜DX340的风格搭配原道王够呛,个人始终觉得340其实不太好搭塞子。其声音表现过于冷静锐利,可以说纤毫毕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13:26 千元平头还是天牛好听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0 14:24 天牛调音感觉不如阴阳师
Amier 发表于 2026-6-10 16:48 不试试入锦吗
20260610185927front2_0_794432_FhHPqTFuw3dAPdNhWBBp4ElV3bTO.jpg (127.74 KB, 下载次数: 13)
2026-6-10 19:00 上传
20260610185927front2_0_794432_FnyuOvl5aW5fJk0UeSkAvpIqQtAV.jpg (76.76 KB, 下载次数: 15)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9:00 我把海豚倒腾成2pin 0.78插针的,又搭配了一根粗线,很满意了。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19:38 黑哥这商家也真是,连个配套的插头都不设计
20260610200531front2_0_794432_FnHxkRbP3TIvThp2YYV-TaOhhTvv.jpg (98.48 KB, 下载次数: 16)
2026-6-10 20:06 上传
Amier 发表于 2026-6-10 20:05 线材推荐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