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40|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新人,想买个头戴式耳机,有大佬推荐推荐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2 09: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如题,预算2-3k,可接受二手,后期可以接受买台式一体机,然后主要是玩玩游戏听听歌,游戏和歌听的都很杂,啥都玩啥都听,像流行啊,还有纯音乐啥的都听,我看好多人都是推荐买监听耳机,又看到监听耳机样样行样样不精,我这边线下没有耳机可以试听只能在网上入手试听,有大佬推荐几款耳机的吗,我好去网上下单试听一下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自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2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hd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2 0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楼主的使用场景和我差不多啊,我是618购入了森海的hd490p,插电脑主板就能推个七七八八了,声音还原佩戴舒适,楼主可以考虑一下,就是国行代理一直在控价,好价得多蹲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好的,我一起去网上下单试听一下,大佬这个是不是要折腾的呀,好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涧鸣 发表于 2026-6-12 09:51
楼主的使用场景和我差不多啊,我是618购入了森海的hd490p,插电脑主板就能推个七七八八了,声音还原佩戴舒 ...

我看过了这个拼夕夕能整到2400的样子,应该算是好价了,主要是我这边没线下试听,上次跑过去只有大馒头4,这个我也打算一起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2 1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舒尔1840和舒尔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2 1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舒尔代理摆烂,全新已经降到1700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11
舒尔1840和舒尔1540

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12
舒尔代理摆烂,全新已经降到1700左右了

我看18还是要2000呀,我在去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2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繁畈帆 发表于 2026-6-12 10:17
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
...

1840是开放式,均衡,1540封闭式,颜值略高,低频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2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26
1840是开放式,均衡,1540封闭式,颜值略高,低频爽一点

我只看到1840,1540好像官网没有了,这两个只是封闭和开放的区别吗,我去甲苯瞅瞅有没有试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2 1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繁畈帆 发表于 2026-6-12 10:34
我只看到1840,1540好像官网没有了,这两个只是封闭和开放的区别吗,我去甲苯瞅瞅有没有试听的

调音有区别,你看一下官方产品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39
调音有区别,你看一下官方产品介绍

我在去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2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耳机选二手he1000v2/he600/aryao,一体机选二手ud507,laiv cre或者udp6pro,至少可以保证听啥都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2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按照你的要求,我会选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2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事实买监听就行了,索尼m1,mv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2 10:47
事实买监听就行了,索尼m1,mv1

我这个要求监听是最好的吗,我看都在说490PRO和mv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2 10:45
耳机选二手he1000v2/he600/aryao,一体机选二手ud507,laiv cre或者udp6pro,至少可以保证听啥都是正常的

老哥这个海菲曼的都要4000左右,有点子超预算了,HE600差不多3000,这个怎么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