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凑活听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0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台式系统已经无以为继,索性出掉了 hd800s(又一只曾以为永远不会出的耳机)、前端大件和周边。

入了 hedd d1和旷世 sigma,加上留下的 rs2x 和 m12i,一套器乐、一套人声,有点退烧的意思了。

就算要烧,也就是看看低阻动圈大耳和新的尾巴们,简单又轻松。

浅烧了几年,算是进入新阶段咯(开倒车)。。。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d1的下限是高,用 m12i 推都有不错的声音。定位、分离度很好,低频氛围感纹理感让人印象深刻。sigma 下的声场也并不大,够用、不挤。

要求本不高,凑活听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0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

羡慕 akge 家底殷实收藏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0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17:22
羡慕 akge 家底殷实收藏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0 1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sigma pro二手已经3000了,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0 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返璞归真 做减法的才是高手 知道自己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0 1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的目标:享受音乐,少折腾器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0 19:07
sigma pro二手已经3000了,可以考虑

本来一开始的目标就是 pro,但后来觉得 sigma 的颜值更高,哈哈 另外,pro 的那些输入接口也真是用不上,猜测 pro 配 hedd d1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6-20 19:12
返璞归真 做减法的才是高手 知道自己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0 19:56
我的目标:享受音乐,少折腾器材!

是的,目标是听更多音乐,更多不同的音乐,更好的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k872入了没?一直在关注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0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5
是的,目标是听更多音乐,更多不同的音乐,更好的音乐

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0 2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6
k872入了没?一直在关注这事

再等等,预算还没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0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d1看着还不错, 以后说不定会试试。我用了13年的k702右边接触不良了,时有时无,不过也懒得修,声音太熟悉也很少去听, dt900目前声音很成熟,以前觉得有些刺, 现在甚至觉得高频量偏少, 也许是换耳罩和单晶铜线的原因吧,大耳就这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0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0 19:07
sigma pro二手已经3000了,可以考虑

pro不至于3000吧?我刚出不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1 0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1 0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卫华 发表于 2026-6-21 06:27
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1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hood 发表于 2026-6-20 20:58
pro不至于3000吧?我刚出不久

闲鱼最低标的就是这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