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发现一支让我惊掉下巴的耳机,半夜也必须从床上爬起来发帖!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26-4-30 16: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sercel 发表于 2026-4-30 10:40
看着还行。拾贰声研家小头戴喜欢KP011的声音,两头翘中间稳。KPX52低频残,KPM03高频残低频质感差。KP031还 ...

大力前端 低频有弹性 一般前端低频铁三角风格 比铁三角收的慢一点

他家大耳2000元档听交响很不错 相当于6000左右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上饶
sercel 发表于 2026-4-30 10:40
看着还行。拾贰声研家小头戴喜欢KP011的声音,两头翘中间稳。KPX52低频残,KPM03高频残低频质感差。KP031还 ...

lut是煲开的,低频非常好,有量有质,弹性好。我还有个没煲开的52,低频是有点残,过段时间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上饶
abccbaa 发表于 2026-4-30 16:04
可以试听 听一下就知道了

小耳戴标杆是 sony的mdr7 你也可以去听一下

你觉得52低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发表于 2026-5-2 0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谢谢楼主推荐,试听后最终选了这套(Luthier低阻版+Luthier耳放)。这套搭配真不错,耳放能补一下耳机的厚度,老板说能推出大概七层的水准。这耳放我也试了搭配耳塞,声音总体框架扎实厚重,推PK1这种平头很有大耳的感觉,唯一美中不足是声音细腻程度略欠缺,考虑到这价位也很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发表于 2026-5-2 1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2 09:49
谢谢楼主推荐,试听后最终选了这套(Luthier低阻版+Luthier耳放)。这套搭配真不错,耳放能补一下耳机的厚 ...

黑哥入手了西装啊?还是试听?
持续关注黑哥分享听感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发表于 2026-5-2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5-2 12:17
黑哥入手了西装啊?还是试听?
持续关注黑哥分享听感中.............

对啊,入手了西装套,单耳机的话不好搭配别的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发表于 2026-5-2 15: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abccbaa 发表于 2026-4-25 18:32
不推销
私信发你

私信一下 小头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黑哥 发表于 2026-5-2 09:49
谢谢楼主推荐,试听后最终选了这套(Luthier低阻版+Luthier耳放)。这套搭配真不错,耳放能补一下耳机的厚 ...

2500的低阻放,不错了,要是有前级我也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发表于 2026-5-4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 09:06
lut是煲开的,低频非常好,有量有质,弹性好。我还有个没煲开的52,低频是有点残,过段时间再试试

煲开量也比lut少,整体还是偏上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4: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4 13:11
煲开量也比lut少,整体还是偏上盘。

感觉和rs1差不多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发表于 2026-5-5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4 14:39
感觉和rs1差不多意思啊

rs1的木味还是木有的,但是复合振膜那味又是rs1木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5 12:35
rs1的木味还是木有的,但是复合振膜那味又是rs1木有的

还没听明白,再煲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发表于 2026-5-6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abccbaa 发表于 2026-4-29 07:41
我想起来了 这个耳机有两个版本

你音量到0 如果耳机里没有音乐 那就是错的版本

私我一下型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4
发表于 2026-5-12 11:29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feiyu2981 于 2026-5-12 11:31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 09:07
你觉得52低频怎么样

在飞行员群发现邪修玩法,定制法兰圈+加装皮耳罩,听说类似小钢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4: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12 11:29
在飞行员群发现邪修玩法,定制法兰圈+加装皮耳罩,听说类似小钢炮了

小钢炮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发表于 2026-5-13 08:51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HD25别称,据他说是低频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13 08:51
HD25别称,据他说是低频很好了

耳罩应该有比较大提升空间的,我换歌德flat耳罩低频也提升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发表于 2026-5-13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 09:07
你觉得52低频怎么样

你听下来咋样
耳戴标杆就那么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发表于 2026-5-13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12 11:29
在飞行员群发现邪修玩法,定制法兰圈+加装皮耳罩,听说类似小钢炮了

hd25不太好听的 声音有种旧木头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09: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bccbaaa 发表于 2026-5-13 09:30
你听下来咋样
耳戴标杆就那么几个

这种小耳机我听的少,我觉的低频还要多点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