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发现一支让我惊掉下巴的耳机,半夜也必须从床上爬起来发帖!

[复制链接]
261
发表于 2026-5-13 1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别吹了 2500打不打的过虹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09:39
这种小耳机我听的少,我觉的低频还要多点更好

是的 耳机低频其实比高频更难做好 低频好的耳机没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发表于 2026-5-13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13 10:32
别吹了 2500打不打的过虹曙

汤老师的平板其实声音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bccbaaa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是的 耳机低频其实比高频更难做好 低频好的耳机没几个

应该是还没煲好,耳罩也有影响,等过段时间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13 10:32
别吹了 2500打不打的过虹曙

动圈静电能是一回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发表于 2026-5-13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13 10:32
别吹了 2500打不打的过虹曙

红薯那么强都能跟旗舰比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发表于 2026-5-13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听交响乐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高频好,古典音乐注定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发表于 2026-5-13 15: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1:08
动圈静电能是一回事吗

怎么不能比了  素质这东西还是可以比的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5: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13 15:05
怎么不能比了  素质这东西还是可以比的把

我也听过红薯,如果讲素质,我听过的那版素质比这个差非常非常远,没得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
发表于 2026-5-13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接Q5S小解码耳放听苹果音乐也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tyy1234 发表于 2026-5-13 19:09
接Q5S小解码耳放听苹果音乐也很棒

和旁边的hfm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发表于 2026-5-13 2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19:43
和旁边的hfm比呢

比这EDX亮些,如您所言:鲜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发表于 2026-5-13 2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ttyy1234 发表于 2026-5-13 20:31
比这EDX亮些,如您所言:鲜活

感觉edxs已经够亮了,这个还要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5
发表于 2026-5-13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Chengbox1 发表于 2026-5-13 20:51
感觉edxs已经够亮了,这个还要亮么

我这支是老的EDX V2,或者现在的比较亮,另外一支he6se在功放接其适配器下听感比较强,刚刚听了几个小时,似乎这拾贰声研的声音与它也各有千秋,我的前端只是黑夜曲加iPad,音源是索尼精选及苹果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hengbox1 发表于 2026-5-13 20:51
感觉edxs已经够亮了,这个还要亮么

edxs没多亮的,他是有点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发表于 2026-5-13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3 22:30
edxs没多亮的,他是有点薄

确实是,感觉edxs中频缺陷太大了,人声远,乐器都要吧人声盖住了,听着有点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hengbox1 发表于 2026-5-13 23:12
确实是,感觉edxs中频缺陷太大了,人声远,乐器都要吧人声盖住了,听着有点累。

比较吃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发表于 2026-5-13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用的是全平衡纯甲类耳放功率4w的,感觉推的也有个7788了,有些歌曲偏高音的人声还好,要是男声特别是摇滚类的,比如黑豹的dont break my heart,人声明显的很远被乐器盖住。我也在等tenii的高阻版耳机,目前听的edxs还是不对我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hengbox1 发表于 2026-5-13 23:28
用的是全平衡纯甲类耳放功率4w的,感觉推的也有个7788了,有些歌曲偏高音的人声还好,要是男声特别是摇滚 ...

edxs千元声音没问题,其实可以试试老hfm,隐磁以前的,没现在这样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