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发现一支让我惊掉下巴的耳机,半夜也必须从床上爬起来发帖!

[复制链接]
341
发表于 2026-6-20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20:58
我也从来不推荐别人直接买,可以排队去试听,不用花钱,然后靠自己认知去判断适不适合自己就好了,不用冲 ...

不推荐,就别吹的,天花乱坠。希望你能买高阻哦。买了别很快挂闲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1:00
不推荐,就别吹的,天花乱坠。希望你能买高阻哦。买了别很快挂闲鱼哦

别看一半啊,我说的是没有推荐直接买,可以试听的为啥要直接买呢,然后论坛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完全不用上头啊,享受一下端午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发表于 2026-6-20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0:55
Tp33直推,不用阻抗转换。这是完全体的he6。大奥2来都没用,大奥1我没听过。

是周工那个**的TP33吗?之前b站上刷到过他们家的评测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爆弹龙二 发表于 2026-6-20 20:57
让其他人判断吧 我只把对比方法告诉别人

可以的,同意你的看法,觉得哪个好选哪个就好了,因为这坟贴搞上头了不好,端午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发表于 2026-6-20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tyj518 发表于 2026-6-20 21:02
是周工那个**的TP33吗?之前b站上刷到过他们家的评测视频

这里不交保护费,打不出他家的牌子的。对就是这个,其实不贵啊,就一步到位了,剩下的去换口味吧。反正我买了63个来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
发表于 2026-6-20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21:02
别看一半啊,我说的是没有推荐直接买,可以试听的为啥要直接买呢,然后论坛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完全不用 ...

也是,只是单纯的不认同你的观点。也许你代表一部分人是喜欢这种声音的。而我就不喜欢罢了。不用上头,玩的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1:07
也是,只是单纯的不认同你的观点。也许你代表一部分人是喜欢这种声音的。而我就不喜欢罢了。不用上头,玩 ...

嗯嗯,其实这牌子也是没有保护费的,你看论坛的商家是没有他的,还得感谢版主让一堆人可以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1:07
也是,只是单纯的不认同你的观点。也许你代表一部分人是喜欢这种声音的。而我就不喜欢罢了。不用上头,玩 ...

哥你好货不少啊,我古董确实玩的少,akg玩的多一点,这方面经验不足的,880你觉得可以蹲哪个版本能性价比高一点,两千多的古董耳机我不是很下得去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9
发表于 2026-6-20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21:15
哥你好货不少啊,我古董确实玩的少,akg玩的多一点,这方面经验不足的,880你觉得可以蹲哪个版本能性价比 ...

家里还有812奥,271s奥,240s奥,kk,27i,701梅花,akg怎么可能不玩。更不要说601,501,怎么可能不玩akg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发表于 2026-6-20 2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21:15
哥你好货不少啊,我古董确实玩的少,akg玩的多一点,这方面经验不足的,880你觉得可以蹲哪个版本能性价比 ...

880平底锅,其他的都一般,不能说差,但没有平底锅好。当然我这放买不到了,云钟估计也收不到了。其他的推出来都不灵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1:43
家里还有812奥,271s奥,240s奥,kk,27i,701梅花,akg怎么可能不玩。更不要说601,501,怎么可能不玩ak ...

akg我有240m df s,500 501 601梅花,701 702梅花,812奥 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1:45
880平底锅,其他的都一般,不能说差,但没有平底锅好。当然我这放买不到了,云钟估计也收不到了。其他的 ...

平底锅价格一般多少啊,我看911那些要四千太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3
发表于 2026-6-20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1:45
880平底锅,其他的都一般,不能说差,但没有平底锅好。当然我这放买不到了,云钟估计也收不到了。其他的 ...

可以再试试双排字880,粉红880,单排字880,再对比下你的平底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发表于 2026-6-20 2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0 22:25
可以再试试双排字880,粉红880,单排字880,再对比下你的平底锅。

都听过的,不灵的。只有平底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5
发表于 2026-6-20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0 21:52
平底锅价格一般多少啊,我看911那些要四千太夸张了

闲鱼自己看了,我2000多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6
发表于 2026-6-21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2:44
都听过的,不灵的。只有平底锅。

再试试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发表于 2026-6-21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会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8
发表于 2026-6-21 04: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20:54
哎。。。继续误导别人吧,20年前我也是被论坛里的一群伪大神误导交学费的。你真的有仔细听过我说的这三个 ...

请教大佬,平底锅版的880,02电话线铝盒和03的哪个更推荐一点?

我个人序曲分体套听最新款dt880 600欧,哪怕单端推力不够,放大音量感觉也挺好听的,珠圆玉润。
dt900prox就感觉齿音刺激,新的1990二代,虽然素质明显比880 660欧高一档,但齿音和流行人声刺激问题也鲜明,古典纯音乐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发表于 2026-6-21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21 04:11
请教大佬,平底锅版的880,02电话线铝盒和03的哪个更推荐一点?

我个人序曲分体套听最新款dt880 600欧 ...

平底锅搭配云钟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0
发表于 2026-6-21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1 00:44
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会没听过?

那再请教下,911听过几个版本,分别什么外观特征,耳罩分别什么颜色,声音特点?901又听过几个版本?还有931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