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江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900的MMCX接口容易坏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3-11-7 1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
我买过一个ie300和ie600都出现了接触不良的情况就一个多月时间,这代mmcx真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悲催,已经出现接触不良的问题了,3.5与4.4都不行,都接触不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9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用了半年了,暂时还没问题,愿三清道尊保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9
我用了半年了,暂时还没问题,愿三清道尊保佑我!

哈哈,阿弥陀佛你的愿望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9 2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我一直认为带凹凸的2PIN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0 0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可换线的设计还是像3.5接口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0 09: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不要经常拔插。我买回来就用了转接头。不像原线插头那么松。而且线拔插都是在转接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