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aoy0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牛X,被10多年前的黑莓Q10+黑莓原生NeutronMP解码播放dsd及192khz的音质震撼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4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z请问一下。
有时候出现“线路输出音量”声音就很好听饱满,重新插拔耳机后音量就变“耳机音量”声音就不好听了。 不知道怎么一直保持“线路输出音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陈长 发表于 2026-6-14 17:59
lz请问一下。
有时候出现“线路输出音量”声音就很好听饱满,重新插拔耳机后音量就变“耳机音量”声音就不 ...

中子播放器的音量控制好像可以记忆不同耳机的默认音量设置,有线耳机和蓝牙耳机特别明显(也不知是何机制使然?难道是阻抗原因)。黑莓Q10未见到“线路输出音量”、“耳机音量”选项。中子播放器不建议开均衡(10段flat默认均衡设置是最好听的),前置放大器打开后主控音量滑块调到0.00(中间位置),不要高于0.00,否则会出现失真,音质变差,前置放大器主控音量调好后可将前置放大器关了,之后就可以根据耳机灵敏度随意调整主控音量滑块(大于0.00也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