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ewinter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歌德耳机升级,rs1i vs PSK?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5-6-6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方棍的太老太难收了,rs1i 或者 mpro i 吧,psk 还是重了点而且齿音略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6-6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新出的木头旗舰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6-6 1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banshee 发表于 2025-6-6 13:10
方棍的太老太难收了,rs1i 或者 mpro i 吧,psk 还是重了点而且齿音略刺激

同意,播放器都能推,上了台有点小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6-6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应龙 发表于 2025-6-6 13:07
爽总,没有你的群,一天到晚都聊耳机,太没意思了,我们都要退了。群主正满网找你,要你回心转意

我之前加了一个音响群,有十几年了,群里除了音响啥都聊,每天吵,群都被封了好几次,然后又有人建新群把人全部拉进来,很好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6-6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能猫 发表于 2025-6-6 10:28
我去这都被认出来了我喜欢天南地北的聊天。但是群里朋友们只聊耳机,我就退了,哈哈哈。

原来如此,我是lowf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6-6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我的rs1i齿音有点明显,但是325e和500e就不存在这个情况,有没有同时有这几个耳机的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6-6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歌德耳机没有升级关系,每个型号都有自己灵魂不存在上位机,喜欢325就继续听325,这和rs1psk完全不是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6-6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不要买psk 戴着像刑具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5-6-7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deathgod007 发表于 2025-6-6 12:26
请教下niuniu的eroica evo这款耳放大大用过没,能否推好psk

没听过 psk得找专门的低阻放 手头有台xp7推的也不错 就是声音上偶尔有毛刺 换胆机推以后就很舒服了 歌德大木碗我个人感觉更适合用石机推 声音更爽利 用胆机推总感觉听着声音稍软稍滞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5-7-4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Aaronjoe52304 发表于 2025-6-6 17:00
我的rs1i齿音有点明显,但是325e和500e就不存在这个情况,有没有同时有这几个耳机的说说

同样拥有这rs1i 耳机 批号1万1左右,没有你说的齿音,对我来说人声很完美,不过现在烦恼的是分叉线到耳机的那两端线皮开始老化硬化了 ,都不知道怎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30 0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s1不是一个声音走向吧,psk低频猛高频略刺,听惯了,T1 2基本就吃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30 06: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本帖最后由 luke42878 于 2026-5-30 06:58 编辑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5-6-6 10:46
psk配胆机好听 我自己用6v6推 听人声多一点就rs1 用lo口素质不错的随身播放器接eme就可以推的很好了

6v6声音真的好 我喜欢的不得了。一直没找到6V6胆耳放。我问过厂家 HA3A不做120伏的机器,可惜了。大佬这个6V6是哪款机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30 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0 06:52
6v6声音真的好 我喜欢的不得了。一直没找到6V6胆耳放。我问过厂家 HA3A不做120伏的机器,可惜了。大佬这 ...

我现在也是用6V6驱动管的胆耳放来推歌德,真是喜欢的不得了。Alo Audio Studio Si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30 1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kenchan 发表于 2026-5-30 08:22
我现在也是用6V6驱动管的胆耳放来推歌德,真是喜欢的不得了。Alo Audio Studio Six

谢谢 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30 1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你在北美的话应该更容易买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31 1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0 06:52
6v6声音真的好 我喜欢的不得了。一直没找到6V6胆耳放。我问过厂家 HA3A不做120伏的机器,可惜了。大佬这 ...

你在国外的话我就不推荐了 我是找朋友定制的单端6V6 自己配的古董管 店家帮我根据管子调整电路参数降底噪 加上分体电源 管子煲开后推低阻64欧档完全没有底噪。此外,2a3的胆机也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报告一下,618收条rs2x,用pb6胆耳放推,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