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友人A2sv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eze elite和emp2怎么选?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5-11-26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东泉 发表于 2025-11-26 09:10
elite的中低频会偏少吗?有大乌一听流行人声了,想再一个互补小编制器乐,但是中低频不能短板,在ZMF vc,ac ...

Elite的特点就是中低频非常饱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2-3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Misakiiii 发表于 2025-11-26 14:30
Elite的特点就是中低频非常饱满

高频也非常的华丽,听女声非常的空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18 0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hadenlee 发表于 2025-9-22 03:05
elite配上emp2的耳罩,直接秒了

逆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8 0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hdd60311 发表于 2025-8-16 00:14
emp2有配兩種耳墊一個皮的一個斜置絨布,皮墊先不論如果用絨布墊還會轟感覺應該系統的問題比較大{:4_113: ...

不知道还有皮垫,记忆中只试了绒布的,一套系统是凯音五万档次的u170ha胆机,一套是宝达812石机,档次都快到顶了吧?还试了个某大推力超旗舰便携直推,而且这几套推同样厚又肉著称的两代大乌、歌德ps2000e、lcd4z和大Z1r以及meze自家的elite都没出现低频过量,到底是酱油不对还鸡不对呢?emp1我是没听过不妄论,2一丁点不觉得肉的系统本身该瘦削成什么样子,elite好歹是个健康均衡的声底,如果真的觉得2一点不肉不肥不轰可以去试试beats,大概率会觉得除了素质跟不上其他调音哪儿哪儿都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30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哈哈哈声音都不值那个价格,打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30 2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meze需要高级系统才能唤醒水平,不要看很好推似的,但是要发挥实力,非常吃系统。我自己三修meze empyrean, emp2, elite。
我认为需要用一台几万块的胆机最好,即使是网传素质最差的empyrean, 实力都非常坚强,完全对得起价格。
胆机石声,偏重于高频的放大器蛮好。如果是什么小一体机,或者石机耳放,我认为都不太适合,我到现在也没找到一个适合平板耳机的石机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