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泉 发表于 2025-11-26 09:10 elite的中低频会偏少吗?有大乌一听流行人声了,想再一个互补小编制器乐,但是中低频不能短板,在ZMF vc,ac ...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kiiii 发表于 2025-11-26 14:30 Elite的特点就是中低频非常饱满
hadenlee 发表于 2025-9-22 03:05 elite配上emp2的耳罩,直接秒了
hdd60311 发表于 2025-8-16 00:14 emp2有配兩種耳墊一個皮的一個斜置絨布,皮墊先不論如果用絨布墊還會轟感覺應該系統的問題比較大{:4_113: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