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以rs1i为参考谈歌德原装及国产耳罩听感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3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cchina888 发表于 2025-11-18 10:35
欧阳有个矮版的空心小耳罩,不论是原版歌德还是复刻歌德,只要你觉得耳机高频刺激的都可以试试,有奇效。。 ...

嗯就是我写的那个欧阳悦之音耳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3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1-23 1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土豆家的那个红耳罩真有点东西。
另外。我的gski也一直用的土豆家的那个斜切面的耳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1-23 2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rs1x用g套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16: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g套是原装大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温尔斯 发表于 2025-11-23 18:50
土豆家的那个红耳罩真有点东西。
另外。我的gski也一直用的土豆家的那个斜切面的耳罩

我有gsk,你可以试试欧阳家的小耳罩,我觉得蛮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16: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温尔斯 发表于 2025-11-23 18:50
土豆家的那个红耳罩真有点东西。
另外。我的gski也一直用的土豆家的那个斜切面的耳罩

土豆红耳罩就是佩戴一般,那个材质贴到皮肤不是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11-26 2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YoungOG 发表于 2025-11-26 16:21
g套是原装大套?

原厂的大耳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1x我的体会是原厂小耳罩就不错,大耳罩没试过,估计这一代声音密度的提升可以撑得起大耳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8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楼主 我的325i用原装空心高音太多,是否用f罩或国产矮版的空心小耳罩会得到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8 17: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现在原装耳罩的价格飙升,原装空心的都200+了,目前我的歌德耳机里面只有rs2i和m2e用的原装空心耳罩,80i用的原装实心耳罩,225i用的国产3层,其他的都用的最普通的国产空心。
听了一圈歌德,我个人最喜欢的居然是m2e,其次是rs2i,再次是225i和80,最不愿意听的是325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