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OvO 发表于 2025-11-24 15:16 很可爱的床头小套装
使用道具 举报
HEXtoBin 发表于 2025-11-24 23:59 你好,我是hugo2用户,在用po100作界面时,同轴输入到hugo2,用了一根支持hugo2的rca to 3.5同轴线,结果自 ...
双剑橡叶 发表于 2025-11-25 00:17 hugo2玩过几天,但是没深入研究,估计同轴和mojo2一样;3.5同轴比较烦,不是国际标准,chord ...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5-11-26 00:49 看灯调eq,简直魔法仕,跪了 这机器就听过一次,一辈子忘不了,搭配xelento就是小猫喵喵咪,软得只能睡着了 ...
20251126152822front2_0_629776_FoTxPHyQ4ddWtGn0L3dCSj4p_kiX.jpg (214.09 KB, 下载次数: 278)
下载附件
2025-11-26 15:31 上传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5-11-26 15:31 说明书脱手就忘,我干脆自己设计了,对照起来比较方便
ray821003 发表于 2025-11-30 09:33 这个充电口劝退一批人,现在都不用mic口了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 23:02 充电只能用 micro USB 不能用 type c 吗?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 08:19 为什么是一个 7F 一个 8F,而不是两个一样的
南秀锋 发表于 2025-12-3 11:06 请问mojo2可以推好d9200吗
kiith 发表于 2025-12-4 02:15 LZ新版的MOJO2出来了,加了4.4可以单独保存两个接口EQ,USB_C可以设置打开充电功能,但两个MICRO USB依然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