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双剑橡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橡叶谈:名器鉴赏——英国和弦Chord Mojo2解码器耳放一体机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4 23: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小米粥OvO 发表于 2025-11-24 15:16
很可爱的床头小套装

耳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1-24 23: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你好,我是hugo2用户,在用po100作界面时,同轴输入到hugo2,用了一根支持hugo2的rca to 3.5同轴线,结果自动触发了hugo2的双通道模式,但是表现为双声道合并了,想知道是界面的问题还是应该再换一根同轴线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5 0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EXtoBin 发表于 2025-11-24 23:59
你好,我是hugo2用户,在用po100作界面时,同轴输入到hugo2,用了一根支持hugo2的rca to 3.5同轴线,结果自 ...

hugo2玩过几天,但是没深入研究,估计同轴和mojo2一样;3.5同轴比较烦,不是国际标准,chord还有双通道模式,不清楚具体触发机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1-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双剑橡叶 发表于 2025-11-25 00:17
hugo2玩过几天,但是没深入研究,估计同轴和mojo2一样;3.5同轴比较烦,不是国际标准,chord ...

好的,感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11-25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很详细,我有中文说明书,官店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11-25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外观真没有国内的做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11-26 0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看灯调eq,简直魔法仕,跪了
这机器就听过一次,一辈子忘不了,搭配xelento就是小猫喵喵咪,软得只能睡着了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0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5-11-26 00:49
看灯调eq,简直魔法仕,跪了
这机器就听过一次,一辈子忘不了,搭配xelento就是小猫喵喵咪,软得只能睡着了 ...

简单问题复杂化,明明一个小液晶屏就能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5-11-26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说明书脱手就忘,我干脆自己设计了,对照起来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1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5-11-26 15:31
说明书脱手就忘,我干脆自己设计了,对照起来比较方便

设计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5-11-30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河北秦皇岛
这个充电口劝退一批人,现在都不用mic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 1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ay821003 发表于 2025-11-30 09:33
这个充电口劝退一批人,现在都不用mic口了

英国人很固执,就为了兼容POLY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5-12-1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充电只能用 micro USB 不能用 type c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5-12-2 0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为什么是一个 7F 一个 8F,而不是两个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 23:02
充电只能用 micro USB 不能用 type c 吗?

厂家为了兼容poly蓝牙模块,死活不改C口充电;2代新增的C口只能用来传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2 08:19
为什么是一个 7F 一个 8F,而不是两个一样的

2种滤波器设计不同——7F是用于数据通道的,输入电流0.5、0.9A 两档;8F是用于供电通道的,输入电流要求3A。一般手机输出0.5A、电脑0.9A,8F的无法启动。具体详见扩展阅读部分,有2种滤波器的详细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12-3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请问mojo2可以推好d92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南秀锋 发表于 2025-12-3 11:06
请问mojo2可以推好d9200吗

没搭配过,用过的烧友来说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5-12-4 0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LZ新版的MOJO2出来了,加了4.4可以单独保存两个接口EQ,USB_C可以设置打开充电功能,但两个MICRO USB依然保留。看着不像是真平衡,快充应该也不可能有,况且C口打开充电是否只是增加信号干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4 08: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kiith 发表于 2025-12-4 02:15
LZ新版的MOJO2出来了,加了4.4可以单独保存两个接口EQ,USB_C可以设置打开充电功能,但两个MICRO USB依然保 ...

据说不是真平衡;C口如果边充边用,很可能会有干扰,有待实际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