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面包爱萝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700的耳罩问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5-12-20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8:11
hd800应该也是sommer的ofc无氧铜线,估计是双子座,hd700需要高频更透明,低频紧实些

好像是铜镀银的,不是苏墨的线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1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20 09:55
好像是铜镀银的,不是苏墨的线基,

hd700有两种耳机线,老版的很硬,新版的柔软。我的是老版的。是不是镀银的不太清楚。听声底不太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2-20 16: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我这个是新版的吗?

IMG_20251220_162036.jpg (160.78 KB, 下载次数: 67)

IMG_20251220_1620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1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20 16:22
我这个是新版的吗?

看日期,2012-2013年肯定是,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
另,1.老版的原厂线很硬,后期的新版的线软,软的程度是hd650原厂线那么软。2.振膜印刷的字第一版比较细,改版的都是比较粗,你这个看不到日期,用日期判断最直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17: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本帖最后由 面包爱萝卜 于 2025-12-20 17:37 编辑

我把我的老版的振膜图片发一下,参考下

3.jpg (78.98 KB, 下载次数: 82)

3.jpg

2.jpg (75.59 KB, 下载次数: 71)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0 1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26
看日期,2012-2013年肯定是,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
另,1.老 ...

箱能分辨前后期,不过看振膜印刷最实际,这种粗字的印刷就是后期,振膜上的型号信息什么的跟661上的是完全一样的,可以理解为661就是用的700新单元(虽然传说700是40mm单元661是38mm但我没对换过不清楚)前期型的是细字印刷的比如你图里的,有sys字样。另外看生产时间最准确的还是外包装箱(最外层的纸箱)底部贴的编号,能看到生产时间和耳机编号,另外换头梁海绵的时候也能看到头梁里有一张贴纸标着编号。线我倒是不觉得有多少差别,新老硬度都差不多。我老版是12年产的6000多号,新版是60000多号的,因为新版的外包装箱找不到了具体生产时间不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0 1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34
我把我的老版的振膜图片发一下,参考下

翻了一下ak的库存hd700编号,吓人啊,大概是18年产,编号30万。。。这玩意居然有30万产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