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19 18:11 hd800应该也是sommer的ofc无氧铜线,估计是双子座,hd700需要高频更透明,低频紧实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5-12-20 09:55 好像是铜镀银的,不是苏墨的线基,
IMG_20251220_162036.jpg (160.78 KB, 下载次数: 67)
下载附件
2025-12-20 16:21 上传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20 16:22 我这个是新版的吗?
3.jpg (78.98 KB, 下载次数: 82)
2025-12-20 17:40 上传
2.jpg (75.59 KB, 下载次数: 71)
2025-12-20 17:39 上传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26 看日期,2012-2013年肯定是,另黑丝黑盒右下角有森海塞尔英文而不是只有中间logo的那个是老版 另,1.老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5-12-20 17:34 我把我的老版的振膜图片发一下,参考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