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5 所以一堆耳机里面我最喜欢还是adx5000,音质比它好的佩戴没他好,佩戴比它好的音质又差点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1-2 14:03 无所谓咯,你要的话出你最好,我为了评测收了8条线。。感觉有点浪费
KickmeAnnie 发表于 2026-1-15 13:06 楼主没有尝试L5000的平衡线吗?
doodark 发表于 2026-5-7 23:05 大佬,哪条比较能拉开纵向(上下)声场哇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9 16:35 纵向声场排除原线和官升,我推荐贡,比龅牙那条声音稍微少点解析,但是声场很规整,相对不错的声音和声价 ...
doodark 发表于 2026-5-9 23:49 是那个黑乌s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