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ch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gma pro声音偏薄,大家怎么评价?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1-12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现场拿它和mub5做了对比,差距挺明显的,主要是硬,决定宁可等预定也没选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1-12 2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zenua123 发表于 2026-1-12 23:18
现场拿它和mub5做了对比,差距挺明显的,主要是硬,决定宁可等预定也没选这个

其实主要是风格差异,素质差距不明显。旷世比较偏中高频,适合推动圈,mub5比较中性杂食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1-12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他家出的所有解码耳放从小到大没有一个能经得起推敲,全是投机取巧
调音失败就是失败,不要说什么对转盘敏感,对线材敏感,这是耳机的性质,不是解码放大器的
解码耳放挑转盘那就是调音太偏门,不均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1-13 2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来宾
旷世随身追求极致的细腻,薄是很正常的毕竟是国砖厂,如果声音软趴趴的那得被喷死,所以洋砖所谓的精致声软是有原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1-15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呃。。。我咋觉得,无论是sigma还是sigma pro,都挺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8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我是觉得非常差,不知道为啥吹得很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5 1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能体现转盘差异才说明解码是中性透明的 说白了一个1K多的V3D接过去都能好听 所以嘛 国产以前的中性都是直白收味道 所以旷世这个中性透明不影响前端转盘和后端耳机的特色还能做到比较好的细腻度 讲真比较难得  说起三频分布来说 的确有明显的缺点 不是传统的金字塔 中低还好 低频有明显的砍了些许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5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旷世只用过M12 i   以我的经验, 大小尾巴, usb线材的影响极大, 要增加声音厚度, 可尝试单晶铜线,我试了古河单晶铜线,对中性或偏薄的机器有很好的增加厚度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