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6楼
发表于 2026-5-31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1. 如果你都已经stax x9000这个级别耳机了,不建议买stax 700s。因为我第一次就是买的stax x9000 + 700s组合,然我我本身也是马兰士sa10自带耳放推大乌1代,结果马兰士sa10+700s+x9000组合还不如sa10直推大乌呢!因为700s这个耳放是stax产品线的中端产品,声音本身就再动态、低频力量感、声场大小、规模感,速度感,各方面都与stax x8000有级别差距,这是智力水平正常的人,都应该能理解的,人家Stax几十年的企业,还能把旗舰耳放做的比次旗舰差一个档次?还能自己打脸自己?主次不分?这不脑残弱智进行泼脏水、扯犊子呢么!
2. 升级到t8000之后,sa10+t8000+x9000组合听任何风格歌曲,无论是古典、流行、男生、女声、大编制、小编制,都彻底碾压sa10+大乌1组合。我现在听音乐已经基本不怎么用大乌1了,只是用它来配合电脑日常使用。
3. 我当时700s+x9000使用了不到一周就出手了,毕竟听过太多的耳机,参加过太多的展会,声音健不健康,而且手上还有大乌1通常对比,还是非常清楚的。
4. 我没有试过给700s加前级,但是给t8000试过加前级,试过的都是耳放前级一体机,holo悦、pass hpa-1、hdv820耳放,都试过,加完之后,声场大小,动态、低频力量感、乐器分离度,会有进一步明显提升,但是Stax自身的仙气调音也基本消失殆尽了,而且个别耳放声音会比较粗糙,看你能不能受得了,看你喜欢哪一个风格,绝对不是随便加个前级,声音就360度无死角定更好了,至少细腻度,我听下来,反而都是有点下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