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enpoKu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现在的HIFIMAN耳机对传统耳机是降维打击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3-8 0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什么是传统耳机?如果你是指用hifiman的新旗舰和别的品牌20年前的旗舰比,那肯定是降维打击。但如果你是指平板和动圈之间的对比,那么我的回答是肯定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8 0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
纵观所有厂家,他们是唯一一个自己都愿意听自己家耳机的厂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8 0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8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平板耳机根本就是有缺陷的技术,远超动圈耳机的重量无法解决,驱动困难(但却被认为潜力大),耐用性和可靠性比不上动圈。玩动圈静电,都不会碰平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8 08: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我圈板雙修,反正又不貴,但是買的鋁帶耳機翻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3-8 0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来宾
hifiman夸张的跳水价不仅对传统耳机降维打击,对全红婵也是降维打击,有人比老娘跳得还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3-8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poonhk 发表于 2026-3-7 17:18
HIFIMAN的品控的确是对传统耳机降维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3-8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森海在哪发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3-8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听人声作品多的还是动圈耳机耐用,人声也不需要高解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3-8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南平
确实是降维打击,亲测。只是有些森海粉不承认罢了,老拿hifiman的跳水说事。跳水这事不是好事吗,你别冲新不就完了,跳水后700多的EDXS不比2000多的什么660S2香多了?但是如果你是想来回折腾耳机,想入了又出,保值确实是不好。但我是认真听歌的,一个耳机用好几年,我就觉得hifiman很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3-8 1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明显降维打击一耳朵秒,得arya o 这个二手价了。
至少ananda u,我听起来没什么意思,当然我觉得660s2也没什么意思。
你说跳水后1000附近比同价动圈性价比高,那倒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3-8 16: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wgxtl 发表于 2026-3-8 10:09
确实是降维打击,亲测。只是有些森海粉不承认罢了,老拿hifiman的跳水说事。跳水这事不是好事吗,你别冲新 ...

我宁愿花2000多买660S2玩十年 也不愿意800多买EDXS 不知道什么时候坏 左右一致性不好 重 米饭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3-8 19: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问得发散  答得凌乱   直接冲进来  一头雾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3-8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跳完水,再对同价位,那就是降维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3-8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我确定跳水后的动圈与没跳水的动圈基本是同一个东西。

但平板,你们真确定跳水后的平板与没跳水的的是同一个东西吗?之前不就传出跳水后的平板,线材缩水,震膜也不是同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3-8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hifiman的平板耳机听流行音乐很好,二手性价比凸显。但对古典音乐的理解远逊色于森海塞尔,也不如拜亚动力和a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3-9 08: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带不了平板耳机,感觉超过400g的耳机都没什么佩戴舒适的,长期带着听歌就是折磨,这样声音再好也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3-9 0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3-8 22:49
hifiman的平板耳机听流行音乐很好,二手性价比凸显。但对古典音乐的理解远逊色于森海塞尔,也不如拜亚动力 ...

听了几回现场,古典的密度,泛音,交融感非常到位,所以我理解的好的古典回放应该是基于这几个效果,我对比了hd800和sus,800假又空的声音没有任何一点能谈的了还原,sus虽然也不算多还原,但上述的几种听感至少摸到了边,以前平板没发展起来,都吹森海,现在大可不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3-9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如果你是耳机生产厂商,现在有两波人,第一波是小众人群,器材都是差不多5万~10万,第二波是大众人群,器材都是差不多5千~1W,请问你想赚谁的钱? 毫无疑问是后者,赚后者的钱你就得保证让后者快速拿到收益,肯定是做低阻耳机,快速适配随身听,千元一体机,hifiman一开始市场定位就很清楚,除了sus,he6,hifiman哪个不是低阻? 说森海不如hifiman我感觉纯扯淡,只是森海没办法让初烧快速拿到收益罢了。

森海600,650,800三个经典都是300欧,新一代森海,拜亚,AKG,歌德,阻抗都是越做越低,都在迎合市场,做一款好产品未必需要做的音质最好,而是保证大众群体快速拿到收益,这方面hifiman肯定是成功的,但是一码归一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3-9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3-9 10:33 编辑

看个人口味,HIFIMAN的耳机我没听到过好听的,包括很多家访他们自认为推得不错的SUS,虽然大家都在吹他很好听。
还有他们家的大小香,难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