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bccba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没人复刻 塞皇 松下hv100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dzsz67 发表于 2026-4-5 21:42
单纯复产的话,解析啊细腻度啊这些只能满足很小一部分人群,喜好不一样了没办法

平头塞 解析太高的话 一会就听得不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4-6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哪怕松下真复产了,卖个3000块能不能卖个一万条都是问题,你以为厂家是傻子有钱不赚?
我寻思着20多年前小四卖2000的时候,那个平头塞敢上来碰瓷的,现在看看狗屎破烂洋垃圾给倒狗炒到四位数五位数击鼓传花的,差不多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4-6 1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复刻外观样式简单,复刻灵魂不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4-6 16: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平头真的很难卖高价,我听过的几个素质完全比不过入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4-21 16: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abccbaa 发表于 2026-3-26 16:33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 ...

确实声音差很远很远,我听过HV100,只是外观很类似,但是四条九和HV100和现在中段耳塞比都比不过更不要说旗舰了,素质听感都有差距,老塞子只是被人吵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8: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听了一圈现在的贵的平头 没hv100好听

现在这些平头没什么技术含量 双单元都不敢做

现在又在弄钛 钛不适合做耳机的 我实验过 你看大耳哪有用钛的

包括碳纤维也不适合做耳机 声音不好 我都实验过

现在做这些无非是为了卖的贵

还有现在都没人技术研发做 平板平头 和 静电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1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v100跟hv70的听感差别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2 0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4 10:27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乐死 感觉有的玩家好像没见过钱一样,智商已经不存在于现实世界。
六七万,已经足够指挥20个毕业生干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3 16: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产品成本 项目报价这东西,对于业内来说很敏感。
你的价格贵 成本高 超出同行很多 往往说明 你的技术资源能力都有问题。

而且报价这个事情 懂的人都非常谨慎,报价之前都会想办法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一般超出对手太多都不会参与报价,避免给行业内留下不好的印象。正所谓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连续几次没有竞争力的保价 就足以让一家企业成为边缘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23 23: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只要你能做出好声音,现在还缺买单的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4 0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滚刀肉肉肉 发表于 2026-6-23 23:43
只要你能做出好声音,现在还缺买单的人么?

拜亚 森海 STAX ,这些牌子的耳机好听么?
怎么都被卖了

全球奢侈品消费都在衰退,只有网友觉得一片欣欣向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24 10: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6-24 09:15
拜亚 森海 STAX ,这些牌子的耳机好听么?
怎么都被卖了。

牌子卖了,但是好听的耳机依然在产,即便某些好听的停产但是有迭代啊。不像某些来回翻炒古董的,松下又不是不做耳机了,但是为什么把某些型号停产了呢?专停产好听的是吧,真是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4 1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totun 发表于 2026-6-24 10:15
牌子卖了,但是好听的耳机依然在产,即便某些好听的停产但是有迭代啊。不像某些来回翻炒古董的,松下又不 ...

别脱离上下文,网友说好听就有人买,现实是好听还得有竞争力 性价比得高才能活下去。
只是自嗨 产品毫无竞争力 早就凉了。
我举例那几个牌子 还是头部才能卖得了。差点的段位想卖身都没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