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问西东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ie900的前端选择问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4-30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7:57
谢谢您的指点。我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4-30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弄了个W4acg,到时候可以试试插IE900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4-30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山灵h7或者onix mystic  ie900已经声场过大,用暖声,润的贴近点风格中和下。山灵做的这个方案推力足控制力好,我对比测试比mojo+ poly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3 0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反差套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