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ro_D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摸到钛牛的百元“玩具旗舰”平头塞】-----音可若瓦 牛派(π)听感分享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消失的频谱 发表于 2026-4-30 13:59
千人千耳,收到牛派三天了,首先这小塞子佩戴确实舒服,办公室一直戴也不感觉累,说说自己听感,通透通透, ...

确实的,我试完绕耳佩戴,声音是有明显的变化。
不过我不习惯,所以还是胶圈+中空套的搭配,我觉得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 1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呵呵,竟然听感声音薄?这塞子要煲了几天再下定论,tea99我听了一年了,素质有限,hufi的很,睡眠塞很名副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 1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Nero_Du 发表于 2026-4-30 23:29
我倒是认为牛派的人声不会远,文中有提到是保留了些许距离感,但不远。也是因为这点距离感,在这个价位才 ...

这塞子我用mojo听的非常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geo1972 发表于 2026-5-2 15:09
这塞子我用mojo听的非常舒服

是的,我这几天已经换了好多种搭配了,都很舒服的声音,我认为跟薄是完全不沾边的。
插日砖低频的氛围就非常舒服,插韩砖人声韵味有感情,国砖试了几款也都很好,我都是直推。
文中声音的观点是基于搭配QA361---1.3.8固件+胶圈和中空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9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买过一个,吹得有点过头了,很一般的声音,很多二三十的都比它好听,当然是个人听感都是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9 0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30 08:51
看坛子推荐耳机的时候,总是众说纷纭,褒贬不一,无法给想借鉴选择耳机的人一个肯定的答案,于牛π,我也没 ...

你的听感跟我的听感很像,也是听了几分钟退了,比较失望的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2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5-9 00:52
买过一个,吹得有点过头了,很一般的声音,很多二三十的都比它好听,当然是个人听感都是实话实说。

哪一款二三十的比它好听,发来看看,我马上去买来试试,如果有性价比这么高的塞子,我必须得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0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Nero_Du 发表于 2026-5-9 22:25
哪一款二三十的比它好听,发来看看,我马上去买来试试,如果有性价比这么高的塞子,我必须得买 ...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音可若瓦的塞子,久闻大名,没听之前还挺期待,拆开听了一耳朵,什么玩意,真心失望,瞬间对这牌子免疫了,不太懂调音啊,声音这么一般的塞子,被你说得这么神乎其神,我知道说这话有些人不爱听了,但是都是大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2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5-10 23:36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音可若瓦的塞子,久闻大名,没听之前还挺期待,拆开听了一耳朵,什么玩意,真心失望,瞬 ...

神乎其神不至于,但是性价比是无敌的,目前200元价位是非常顶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