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sixty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钛铃 P 爆皮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15 1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还是买可换线的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18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海林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9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0 0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那还行,不影响声音,万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0 1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高很多,声音上会比普通PVC外皮稍好,但没想到用了几年之后容易出现破损问题。后续产品已没有再用这种材料。
线材有问题的可联系凯声维修,2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 ...

凯声不维修线皮,只换,200和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