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zardo 发表于 2026-5-4 07:33 650现在越听越喜欢,不过真的要上台
sus111 发表于 2026-5-3 22:25 想知道这类解码耳放和墨菊gt2这种谁更强些
20260506190213front2_0_750902_FsteNCYGzaW-vxgdaObGRal6hSFl.jpg (76.83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2026-5-6 19:02 上传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01 借楼主的660s2听了两天,同时和手里的650(银盒7万号),600(黑盒大理石版),660s(头版)对比了下。 总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6 20:06 我觉得660s2就是个容易驱动的650
titi0715 发表于 2026-5-3 18:45 hd650推荐一根飞扬的手搓线,交响乐的银铜合金线,人声韵味十足,听流行很顶。
kioshima 发表于 2026-5-30 21:44 具体啥线知道不
sagajytc 发表于 2026-5-31 21:33 于老师怎么看待SIGMAPRO现在价格不断下降,真的不值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