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lin 发表于 2026-5-6 04:03 绝对有必要,我就是800和820.。。主要是夜深人静时只能用820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6 19:47 去看看zmf vc吧,820太好了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6 22:55 前半句和后半句不矛盾?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5-7 06:07 820太老了。。。动态低,声音软绵绵
20260507093922front2_0_831662_FitADOGi1xJFmB_KWdz8pyavdX2_.jpg (91.26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2026-5-7 09:39 上传
20260507093922front2_0_831662_FhAwFiLwHnL51kJH96b3RQTyKDO7.jpg (90.4 KB, 下载次数: 12)
20260507093922front2_0_831662_FmcRtJtvTdlJZZ0L6NzHTZ72CLSv.jpg (150.75 KB, 下载次数: 9)
20260507093922front2_0_831662_FpHbVIemd53qka07PaFyUZe8Xty-.jpg (96.03 KB, 下载次数: 12)
garmer 发表于 2026-5-7 11:30 值得拥有的好东西。 已下单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09:39 到货了
garmer 发表于 2026-5-7 11:44 恭喜入手。我的估计要半个月以后才到。
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5-7 20:35 楼主多少入的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12:32 哥们在牙买加?那是要从国外邮过去?
garmer 发表于 2026-5-8 02:00 朋友带过来。 我这拿贵了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8 07:26 恭喜恭喜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1 22:53 这个耳机我见过,。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2 09:52 盒子里不放了,单独给你一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