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钙奶饼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深人静听he6se有感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30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9 11:34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都是在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30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9 11:34
三次也太恐怖了,过保以后修理费用高不

三次是不同的耳机一共3次,其实还好 我主要是太大声或者热插拔造成的  正常用一般不会坏 质量售后都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7 23: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19 12:18
我用过的几台ab类用久了都会出现沙哑的症状,估计是ab 类没办法长期负载高阻抗,小功率输出。甲类又推不 ...

80W的纯甲类能推起来吗?最近在看钟神JA88D豪华版  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8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30 10:56
三次是不同的耳机一共3次,其实还好 我主要是太大声或者热插拔造成的  正常用一般不会坏 质量售后都挺好
...

音量有多大?超过一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8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10709990 发表于 2026-6-7 23:31
80W的纯甲类能推起来吗?最近在看钟神JA88D豪华版  不知道怎么样

我以前只试到25w的中甲,还有ef6se,不知道相当于多大的甲类功放,都是比较软的声音,动态释放不出来,微细节也吞了很多。不过80w估计可以了,你试完跟大家分享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8 1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关于HE6系列用什么功放,我个人认为,凡是推的好丹拿老信心系列喇叭的,比如C1、C5的那种功放,哪怕是合并功放,都会是极佳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8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8 10:31
音量有多大?超过一半吗?

一半是什么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9 0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莱芜
我是箱子、耳机一块玩的,推he6se用的是柏林之声991合并功放,用了音乐丝带的音箱跳线接耳机转换座,其余的都是原装原配。声音非常棒,声场非常规整,有宽度有纵深,音色非常漂亮,有解析有厚度,乐器已初具形态,非常满意。缺点是需要半小时以上的热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9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我用音乐之旅eci5mk2。he6se搭配暖厚韵味好的功放比较合适。搭配这个功放,he6se的动态顺态会很好,能爆棚的起来,流行上韵味好,声音醇厚。
但是线材会比较难调,he6se很容易过厚,尤其是搭配那些补厚度的线材,就会让高频不够飘逸,不够轻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2 10: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10709990 发表于 2026-5-18 23:31
可能声音就是那样了。。 最近我 也在折腾这玩意   现在是pa400   听说AB类功放更加合适  后续收一个就退 ...

我现在用Cambridge 剑桥音响的CXA81功放口直推,正好也是AB类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