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期间听了sm1.3R,感觉还不错。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22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win10 于 2026-5-22 20:04 编辑

我打算最近搞一台sm1.3r试试。
其实也看好矩声的,据说矩声播放器软件是国内第一,但是矩声硬件堆料太差了,声音一般,性价比低,有点得不偿失。
看来看去,山灵播放器口碑还可以,硬件还凑合,软件不如矩声但也在第二梯队,综合素质还不错。播放器加解码器一体机比较省事和划算,看楼主的评价,这机器解码部分一万以内都能打,两万以内也不会输太多,在七八千价位看来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我手头上是he1000se这种高解析偏素质的耳机,耳放也是cfa3耳放偏素质的,本来七八千这价位也看好沐声da006Lite,但是不带播放器还要手机直连,9038pro芯片也是偏素质解析的,我担心组合起来有点太刺耳发冲了,还不如拿sm1.3r的r2r解码中和一下,估计比较适合我的系统,应该比我现在手机USB直连黑色小夜曲好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3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sm1.3或1.3r,对比ipad或matepad+拓品半人马座等5k以内的解码,单纯就音质音色方面哪个更强。因为若论操作方便性,数播距离pad存在太大的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5 1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中国
leozeo1 发表于 2026-5-23 10:36
sm1.3或1.3r,对比ipad或matepad+拓品半人马座等5k以内的解码,单纯就音质音色方面哪个更强。因为若论操作 ...

我已经买了sm1.3r,我觉得还是1.3r更强,ipad usb外接我认为肯定不如独立数播,影响因素太多,不如播放器纯粹。如果解码器界面不错或者加个独立界面可能还好点,5K以内的解码器单论素质应该都不如1.3r的内置解码,更别说再用ipad外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