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xxy 发表于 2026-5-13 10:48 潜25十周年NPC版,然后保守500以内的都不用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3 飞傲那个爱华耳塞 便宜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4 这个耳塞高频要比那几个高频透亮些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2:30 好像还有个入锦海鸥,据说千元以下无敌,但抢不到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08:57 ff3s搭配山灵的小尾巴好听的
伊斯坦宝 发表于 2026-5-13 17:18 浅29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7:27 我觉得还行,用山灵搭配水果手机听;用台机听则声音线条更饱满些。太硬会不会是小尾巴增益匹配不好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7:46 3s是不是停产啦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8:09 应该没有吧,这周深圳耳机展,去看看有啥好的,换一换口味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06:28 本来想推荐xsp1,但好像已经不做特价了。这玩意牛比在,用手机也能推出和钛铃plus上台一样的好声音。 还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7 08:58 你用的什么前端,也看风格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07:08 推荐Y神有机会听听入锦海鸥和橡叶道SE,个人很喜欢的两款入门平头。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10:26 黑哥啊,橡叶那款本来定了,说是2天,然后等了一个月。再加上之前在橡叶买的滤波器也很一般,所以退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