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5-14 19:23 501是最独特的,2 5 6 7几乎找不到模板,唯一沾边的是240df
使用道具 举报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14 19:44 501设计团队听完一堆前代老akg机子后发动了大刀阔斧的大融合术。
莫听穿林打叶声 发表于 2026-5-14 22:05 多年前,K501是我从音箱系统转战耳机时,第一个拥有的耳机,听古典乐,至今也不能说哪一款耳机能完全超越它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14 23:39 2400+号k601
grrr 发表于 2026-5-15 00:40 吴刚t2推240m黑白可以一战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15 05:02 kk以下皆蝼蚁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5 12:48 kk的一半k500,和k501可以形成绝代双骄,kk是一代宗师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5 12:47 df音色和501有点相像,但框架就没得比了,akg除了kk,501应该算是最强框架了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15 19:49 哈哈,这比喻有意思
莫听穿林打叶声 发表于 2026-5-15 22:44 确实,现在又有点怀念501了,当初那只不卖就好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5 23:49 再收回来,连着500一起玩玩
metaverse 发表于 2026-5-16 00:41 若干年前,老油条们说501的声场是没有纵向深度的但横向宽度确实无人能敌,还有那特别的无法取代的新(新 ...
莫听穿林打叶声 发表于 2026-5-16 12:51 看了咸鱼有段时间了,没有成色好的501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5 12:47 带字60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6 14:42 501还没纵向啊,那啥耳机配有纵向,t1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