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与歌 发表于 2026-5-15 20:34 我就是t8+z10在用,省事的搭配,安心听喜欢的音乐懒得折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scf 发表于 2026-5-15 20:22 z10那个价格感觉还算香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20:03 Usb也试了,i2s并没有比usb好。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20:55 省心的话A10更划算点,分体灵活性好。
梦与歌 发表于 2026-5-15 22:58 怎么说呢。。。这套的价格跟A10几乎一样,但分体的话以后想折腾一下会更方便一点,所以最后没有上A10
龙行天下1881 发表于 2026-5-15 21:21 不知可否对比一下矩声的NT1+ND1?
chwlins 发表于 2026-6-12 12:38 感谢楼主真实评测。130+160对比T8+Z10,箱子系统下,风格和素质有什么差别呢?更推荐哪个组合?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2 16:43 T8+Z10,有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声场太挤了,人声分不出去,所以不如A10的表现,维也纳出来了T10,不知 ...
chwlins 发表于 2026-6-13 00:22 谢谢,看来A10性价比还行啊
WEL7926 发表于 2026-5-15 12:53 昨晚听了一下耳机和箱子上的感受,T8+Z10用i2s连接,130用usb进z10,比较一下转盘水平。 听感如下:按100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