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使用道具 举报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8 12:02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8 12:02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 ...
。hd 发表于 2026-5-18 12:23 新的tc签名版比dz强吗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7 淘宝唯一售出的那只就是你买的啊,看了下还送升级线?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11111111.jpg (61.75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2026-5-18 21:30 上传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23 本来想买库存tc或者dz,经不住许总忽悠,就买了。原厂直接给的jps lab的平衡线,没有diana的线了,一次很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1 听你的描述好像是直接配的低频加强耳罩,低频加强就是比原罩耳罩垫高一些,开气孔。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4 可以可以,官升线单买就要1.4W吧好像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9 那个头梁是可以掰的,戴上掰掰调整试试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00:44 可能是之前的两、三个型号,掰到最大了已经,我其他耳机也基本都要把头梁调到最大,800、sus/hek、adx、a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