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etif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憋了个大的,确实是飞跃性的提升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有人给tc打印头带扣,貌似效果不错。我目前没有感觉佩戴问题,我也带眼镜,脑袋大。tcs和老款的模具不一样了,比diana强的太多太多。比起heddphone1 diana tcs好的不止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得换几个位置,不然耳根后面根本包不住。tcs依然没有耳罩旋转轴,但是这个头梁软到可以轻松扭转,目前直接扣耳朵上不用调整就可以封住耳朵。
我发现新的耳罩和以前不一样了,耳罩磁吸面那里垫高了,而且在四周开了气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18 2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淘宝唯一售出的那只就是你买的啊,看了下还送升级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8 2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8 12:02
至少我这里压根没法佩戴,甚至还说不到重量、压头等问题。
头梁伸缩不够,另一方面佩戴撑开后,耳罩无法贴 ...

那个头梁是可以掰的,戴上掰掰调整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hd 发表于 2026-5-18 12:23
新的tc签名版比dz强吗

我没听过dz,但是那个贝母紫确实骚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8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7 16:38
这耳机如果不解决佩戴设计问题,再怎么出新版都会自动屏蔽一大批玩家

新头梁很好戴啊。MR之后都是新头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7
淘宝唯一售出的那只就是你买的啊,看了下还送升级线?

本来想买库存tc或者dz,经不住许总忽悠,就买了。原厂直接给的jps lab的平衡线,没有diana的线了,一次很满意的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8 2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听你的描述好像是直接配的低频加强耳罩,低频加强就是比原罩耳罩垫高一些,开气孔。

11111111.jpg (61.75 KB, 下载次数: 2)

111111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18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23
本来想买库存tc或者dz,经不住许总忽悠,就买了。原厂直接给的jps lab的平衡线,没有diana的线了,一次很 ...

可以可以,官升线单买就要1.4W吧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1
听你的描述好像是直接配的低频加强耳罩,低频加强就是比原罩耳罩垫高一些,开气孔。

哈哈,你是行家,我好久没关注了,突然升级了一下,我没关注过前几代,就是看上dz那漂亮的饰片了,加上许总一阵忽悠,哈哈哈。平时听极致比较多,耳放都不怎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34
可以可以,官升线单买就要1.4W吧好像

官网价格贵,国内都有py价。tcs低频确实不一般,我到手听的第一首就是春江花月夜,用nagra seven接的Broadway,低频有深度,有宽松度,背景非常干净。用Erica evo推感觉太放不开。Broadway确实比较适合Diana,虽然官网把官推耳放都变成woo的了,但是我看dz的官推依然有Broad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19 0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etifc 发表于 2026-5-18 21:15
你说的是diana前面几代吧,dz我没听过不知道咋样,tcs没有这样的问题,我老diana确实就是你这样,每次都 ...

我当时线下店试听,都不是佩戴需要换位置的问题,是把头梁拉到最大,都包不住耳朵,而且头梁带着耳罩向左右两边翘起,根本无法贴合,无论如何调整都到不来正常佩戴的位置。当时忘了具体型号,试过2、3个,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19 0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19
那个头梁是可以掰的,戴上掰掰调整试试

可能是之前的两、三个型号,掰到最大了已经,我其他耳机也基本都要把头梁调到最大,800、sus/hek、adx、audeze、zmf系列等等(基本都是头梁调到最大档正合适),拜亚最大档就欠点有点紧,就更不要说diana这个系列的设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8: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00:44
可能是之前的两、三个型号,掰到最大了已经,我其他耳机也基本都要把头梁调到最大,800、sus/hek、adx、a ...

Diana的头梁掰了没用吧,他特别有弹性,我觉得他设计缺陷,和heddphone一样,一是头梁宽度不够,大脑袋戴着,耳罩是往外撇的,二是不够长,如果够长长度弥补宽度不足也可以。tcs比1代头梁长了一些,我这脑袋戴着就没问题了。论佩戴还得是铁三角护翼头梁和爱哭鬼的皮筋。还有德国大师的塑料皮条,tcs有点像大师qp450那样,一个稍微有拉力的皮带加一个弹性头梁。
我觉得这一次挺好,就是单元外侧感觉保护不足,没有一代看着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