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fsg1 发表于 2026-5-16 22:42 要暖还是上 rca 吧,范登糊吧
20260522062804front2_0_900255_Fmjk9QmSeLivKwQ56Mnprlat2-xX.jpg (99.82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2026-5-22 06:29 上传
kanon_zf 发表于 2026-5-22 06:29 话说,大佬,是这个吗
chfsg1 发表于 2026-5-22 07:06 不是大佬,我自己也是用这条,上面还有别的网友推荐范登豪,感觉范登豪比较适合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