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常听的曲库有多少首歌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17 16: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30
只要原始文件质量可以,咋转都好听

mp3氛围满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17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多是很多nas里有几个T,常听的没几首,现在让汽水音乐随便推送,大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歌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2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乾隆生西装套,本地插卡,闪迪红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2
你这是什么机器?音质怎么样?靠谱不?

QLS乾隆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17 16:37
APP在线听,上亿首慢慢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5-17 16:54
多是很多nas里有几个T,常听的没几首,现在让汽水音乐随便推送,大部分不知道是什么歌名

俺喜欢本地插卡比较有安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16:40
手机内存有1400多首无损的,慢慢循环播放电脑里面更多,不过有些不咋样的,懒得删除而已

哪款手机,带DAC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7 17: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只能说,海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09
我只能说,海量吧。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17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小米2k,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7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10
哥你主曲面显示屏哪个牌子的,多少寸

这个在我看来是娱乐屏,另外主屏是4k 27吋颜色准确的日常调整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两厢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5
这个在我看来是娱乐屏,另外主屏是4k 27吋颜色准确的日常调整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俺工位上也是买的小米入门级显示屏,换下了老大爷联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17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D1000張左右,SSD卡2萬多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7:22
CD1000張左右,SSD卡2萬多首吧

1000张CD按照1张100块均价,1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17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28
1000张CD按照1张100块均价,10W

我最貴一張陳潔麗1:1「一如往昔」一開始發售時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7:50
我最貴一張陳潔麗1:1「一如往昔」一開始發售時980

正版CD均价大概多少俺还没有开始收藏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17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6:58
乾隆生西装套,本地插卡,闪迪红黑

闪迪的卡多少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发觉通常只听3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59
正版CD均价大概多少俺还没有开始收藏CD

有貴好平,sacd200左右,普通cd100左右,XRCD,UHQ2這類和SA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