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了几天K612和K702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18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20
不要问AK哥哪个好听,因为都好听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grrr 发表于 2026-5-18 14:29
你不玩歌德,铁三角没天理啊。毕竟这两个花钱比较快。

只玩A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f.mao 发表于 2026-5-18 14:43
不忘初心,只发毒图不发毒文

是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8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外观没有声音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5-18 21:07
一股廉价的塑料,实在不如歌德,铁三角的原木质感

金属腔体会超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