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aoruibas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P7调音太高级了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20 12:52
我买的老机器有七八部吧,没一个能正常稳定服役的。。声音虽然好,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用。别吹什么质量好, ...

那是你找不到会修机的老师傅 都是骗你钱的二道贩子,居然扔了你可以寄给我别扔 我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0 1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00:16
生产线和供应链都没了,无法再复刻了

中国代工,分分钟都可以,毫无压力
就是索尼没有计划,挺耐人寻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0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07:06
楼主原装一整套,声音好听也便于移动聆听。
XP5+闲鱼新世代DIY电池前来助阵。{ ...

14400mWh*4颗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3:03
中国代工,分分钟都可以,毫无压力
就是索尼没有计划,挺耐人寻味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0 13: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年纪很快就进入中年,我有些等不住了,

索尼感觉不怎么有人文情怀,一点不知道,经典是多么地另老烧友神往,老烧友市场是多么地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0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年纪太小,没摸过cd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3:59
年纪很快就进入中年,我有些等不住了,

索尼感觉不怎么有人文情怀,一点不知道,经典是多么地另老烧友 ...

呵呵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ivanovic 发表于 2026-5-20 14:07
年纪太小,没摸过cd机

那你可以等长大了再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20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4:22
呵呵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你只能保证你手里的经典机没问题

但是,你不能保证我要买的经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32
你只能保证你手里的经典机没问题

但是,你不能保证我要买的经典机啊

你手里机器经典不经典我不care
我就知道你说话一股子老人味 我不太适应
希望您去其他地方讨论您的经典机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20 14: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4:45
你手里机器经典不经典我不care
我就知道你说话一股子老人味 我不太适应
希望您去其他地方讨论您的经典机 ...

我只希望,经典重置版,或者加强版

问题是,没有啊

况且,老机器件普遍反映,时不时就会坏,这点很让人难以确定,

老机好听,这点谁都喜欢,但是,老机一般都是差不多30年了,元器件受限于寿命,也是垂垂老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58
我只希望,经典重置版,或者加强版

问题是,没有啊

那是你认为
你为什么把你认为的跟我说?
我不care懂么?  
话不投机三句多
机器保存不好坏了就说是质量问题 你考虑过你不放防潮箱 南方湿度非常大这些问题吗?
咱不矫情  我也认为你这说话老人味太重 什么索尼有机会重启CD随身听,国产代工天下第一 你别在那自己意淫了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58
我只希望,经典重置版,或者加强版

问题是,没有啊

出门右转 别再回我帖子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20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xp7,cd10,dcp150,d50mkii,远古随身听绝对的第一梯队,素质味道不弱于中档台机,成色状态好的现在是可遇不可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20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能把上古神器炒到三四五千的,全“受益于”那个叫“罗 cong(音同)”的贩子。
机器是好机器,就是已经三十年的老机了,第一是元器件老化(光头,传动机构,还有电气元件这些),一旦坏了很难搞;第二是找人修,找人所谓的“打理”,那费用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风险大,购入成本高,隐性维护成本极高,一般人不建议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ldaky 发表于 2026-5-20 15:51
能把上古神器炒到三四五千的,全“受益于”那个叫“罗 cong(音同)”的贩子。
机器是好机器,就是已经三十 ...

我也讨厌那个姓罗的
你说的很客观  要是自己会维修打理 最好了
很多自称师傅的打理的机器都是瞎修(垃圾光管调大功率看似秒读秒切,用半年就坏) 真的好师傅花个几百块钱 保你用个五年十年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豆豆馒头 发表于 2026-5-20 15:40
xp7,cd10,dcp150,d50mkii,远古随身听绝对的第一梯队,素质味道不弱于中档台机,成色状态好的现在是可遇 ...

是的,老机维修市场乱象丛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那就转战数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总不用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