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8:45 ie8i和ie80的低音旋钮转动会有阻尼感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8:57 有的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08:57 老板翻找仓库,找到几只未拆封的IE8i,我又要了一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3:25 IE8i原线带麦克风,3.5插头是四级的,插金2单端,声音怪异,换上IE8的线,一切正常了求大佬支招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08 就是那种正常的阻尼感?还是到了每个档位会有明显的咯噔那种?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好像往外拔一点点就可以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恭喜ak哥,听出区别了吗?蹲个对比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79sony 发表于 2026-5-22 10:01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20260522101740front2_0_828902_FlXirk1qZqQLRm_XCp1rQ43fJ8I4.jpg (114.84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2026-5-22 10:18 上传
20260522101739front2_0_828902_Fg7lKIPWVLI8spHeJYaiG-ssoFtf.jpg (90.44 KB, 下载次数: 21)
20260522101739front2_0_828902_FsbopMGtemR_QsLarmnRYjeqcCsS.jpg (83.6 KB, 下载次数: 21)
20260522101739front2_0_828902_FoFQ5SQHExSFVrGChv6iTXpUTQWo.jpg (92.03 KB, 下载次数: 20)
20260522101739front2_0_828902_FnB3zqQBI9T3aHoj51FK2uRANyNd.jpg (97.88 KB, 下载次数: 25)
20260522101739front2_0_828902_Fj7-sC4v3TsNhoCnxbkVpmLtGGRL.jpg (127.16 KB, 下载次数: 30)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2 21:55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