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v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钟线和hdmi线有啥推荐的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29 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iRest 发表于 2026-5-28 21:26
有人知道50欧和75的声音上有什么区别嘛,能否混用,最近看上欧亚德的一个75欧bnc线,但我的时钟是50欧的。 ...

50欧买SAEC DIG-T50,顺便这根也算是TEAC的官方推荐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9: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收了一根SOtM的时钟线,被震惊到了,意识到换线如换机一点不夸张。之前几根工业专业线都大差不差,这根线一下子完全改变了游戏规则,声音变得非常模拟味,我甚至感觉音量都变小了,因为噪音变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9 19: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目前最有性价比的是白金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9: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8 23:41
一百八镀银那根,新出了2.2版,我用的2.1

果然绿坛有高人,来这问对了,确实这线比开博尔q强了一大截,润了很多,而且三频也是均衡的。我买的2.2,等再试试看2.1看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30 14: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sven 发表于 2026-5-30 09:30
果然绿坛有高人,来这问对了,确实这线比开博尔q强了一大截,润了很多,而且三频也是均衡的。我买的2.2, ...

有2.2应该没必要2.1了,2.2应该就是制作精度高了点其他没啥变化。另外75Ω的hifi线可以租根jorma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30 15: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丝带的数码线跟时钟线通用-两用。从节约的角度,优先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31 0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iRest 发表于 2026-5-28 21:26
有人知道50欧和75的声音上有什么区别嘛,能否混用,最近看上欧亚德的一个75欧bnc线,但我的时钟是50欧的。 ...

不能混用,锁相环锁不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