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ydia 发表于 2026-6-5 14:38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4:57 包尔星克?我没用
abcydia 发表于 2026-6-7 00:40 看了下才十几块。。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45 请问楼主,这款的成交价?我刚退了K13,准备入这个。 也是在udp2iii和udp3iii里犹豫,估计要一步到位3算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7 18:18 这个要问杰大呢,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5akm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3:13 懒得试来试去了,直接付款买了一台。等到手了来说说
小志同学 发表于 2026-6-12 09:31 催更催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