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esitamilc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单he6 remastered,hifiman老粉瞎聊几句对于hifiman的看法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5-29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isvarna这个耳机很少人提,甚至展会都没见到,太冷门了,等大佬收到新耳机后以后做一做两个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9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说是原版振膜+原版难推程度,主要就改进的头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9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就怕万一不是当初那般威武雄壮坐等大佬鉴定这次声音是不是真复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7: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5-29 15:35
就怕万一不是当初那般威武雄壮坐等大佬鉴定这次声音是不是真复刻

买这个的,真的就是对老he6抱有特殊情怀的人了,所以为情怀买单也就不在乎了,但是情怀也是有限的,如果被骗以后就没情怀了。
其实he6se的声音是被低估的,如果能做到比6se更强些,有这个水平我也就能接受了。毕竟还有很多美国耳机,动则也是一万多的,依我看还比不上推好的he6se,就不点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7:51
买这个的,真的就是对老he6抱有特殊情怀的人了,所以为情怀买单也就不在乎了,但是情怀也是有限的,如果 ...

看官方的曲线图,he6re削弱了he6se极高频泛音区间和低频凸起,不理解这曲线怎么能比he6se更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9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它卖多少钱我不太关心,只是真心希望能提高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29 18:13
看官方的曲线图,he6re削弱了he6se极高频泛音区间和低频凸起,不理解这曲线怎么能比he6se更好听。。。

我已经做好了踩坑的预备,因为是向情怀买单,大部分人完全可以等2年,等等价格跳水。
另外频响图没什么用,实物听上去就知道了。如果看频响图或者什么曲线就能做好耳机,那就太简单了,每个厂子都能做出来好东西。
实际上一个好耳机,最后能不能搞出来,还是看天意,就跟刮彩票一样,并不存在新一代旗舰就比老款好的必然性,看作者自己慢慢山寨慢慢研究,winny最早就是复刻大奥的,后来仿着仿着就出经验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29 1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1:44
根本不具备可比性,he6的素质不如sus是铁定的,6复刻我买的是对于纯粹winny式调音的个人偏好,我喜好那种 ...

好吧 那我还是安心听su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upondbf 发表于 2026-5-29 18:18
它卖多少钱我不太关心,只是真心希望能提高质量

这点你可以放心,hifiman提高不了质量,也下降不了,就这样。他家这款的质量就和其他款是一样的,肯定比2010年代有进步,但是对比现在不可能有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29 1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也收了悟空兄的样品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29 14:19
isvarna这个耳机很少人提,甚至展会都没见到,太冷门了,等大佬收到新耳机后以后做一做两个的对比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吧,isvarna的整体水平在hekse水平,但是明亮程度类似sus,驱动难度也和hekse差不多,看灵敏度就知道了,但是isvarna应该是上不了功放,因为动圈低频单元承受不了那么大功率。我之前对isvarna印象也不好,有一部分原因是一些功放玩家评价不佳,主要吐槽点就是低频。所以我判定这个耳机的最佳驱动为大功率胆机,我自己就用efk推,效果非常好。主要槽点其实是外壳和造型。综合来讲,我觉得isvarna比sus更适合一般烧油,没那么吃放大器,我是sus的功放党,懒得升级前后级才买的efk,西装套算是给自己一个不太折腾的理由。经过我反复实验,我觉得efk搭配sus应该补低频,得靠线材调整了,isvarna就没这个顾虑。
不过我说这些也没啥用,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信息不对称性和固执己见,还是会选择sus而不是isvarna的,我写帖子就实话实说,各人最后决定就自己掂量着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g7541025 发表于 2026-5-29 18:13
看官方的曲线图,he6re削弱了he6se极高频泛音区间和低频凸起,不理解这曲线怎么能比he6se更好听。。。

回帖要被审。。不太懂。。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29 18: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4月找Hifiman客服借了isvarna,5月借了susvara,isv是好推,但是声音闷糊轰头,反射声超级多,也没感觉和sus类似,男人家的封闭式还是挺糟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9: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5-29 19:07 编辑
chichup 发表于 2026-5-29 18:55
4月找Hifiman客服借了isvarna,5月借了susvara,isv是好推,但是声音闷糊轰头,反射声超级多,也没感觉和su ...

放大器不同,听感不同吧,efk下很一致.
我还是比较相信hifiman西装的声音的,isvarna的宣传图就是这样的,和我听感一样。

3db16e2ad692afdfcb2a43785de2c68a.jpg (69.91 KB, 下载次数: 25)

3db16e2ad692afdfcb2a43785de2c68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29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前阶段又收了一只he6se v1,朋友价才1.9k,这是我好像第四次拉抽屉he6se v1了,目前用老叶的300b推挽功放伺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5-29 19:24
前阶段又收了一只he6se v1,朋友价才1.9k,这是我好像第四次拉抽屉he6se v1了,目前用老叶的300b推 ...

6se我都数不清是第几次买了,进进出出太多次了,最后还是决定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29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9:31
6se我都数不清是第几次买了,进进出出太多次了,最后还是决定留着。

哈哈哈,可能是比较稳妥的一种选择吧,毕竟折腾过知根知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29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这只也是要用功放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9 2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7:51
买这个的,真的就是对老he6抱有特殊情怀的人了,所以为情怀买单也就不在乎了,但是情怀也是有限的,如果 ...

其实歌德和ZMF的潜力还是非常大。但是驱动要求也和真男人的平板,特别是SUS,和he6天差地别,我的系统下这类动圈表现得异常有益,不在真男人这些旗舰之下。
我的系统下SUS的素质绝对超越了很多人用功放推的结果,只是我一直无法容忍SUS的软,多数动圈旗舰的听感在我的系统下听感优于SUS,
sus在我的系统下,素质,密度很强,但是就是没有朝气,死气沉沉的感觉,高情商表示就是异常严肃,但是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软,不尽兴,而歌德和zmf有种燃烧充分的感觉。
就是应为这个我把SUS出了,还有he6在系统下表现比SUS好很多,起码有些活力,主要现在HE6比较稀少,所以没出,一直留着。
说那么多好像有点跑题了。
我只是想说,在不同系统下美国那些耳机还是很强大的,包括一些较为低端的款也很厉害,只是需要适配系统。
而这套系统和真男人的平板系统是不兼容的,而哥们你得系统是为平板打造,所以在你得系统下对于那些不点名的美国耳机的评价是不准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29 2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还是难忘当年威武雄壮的男人声。我跟米饭说过好几次,让他找找还有没有配件。终于出复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