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钙奶饼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HE6SE怼功放问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7 16: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6-7 15:01
椎名佬能推荐下满足第二条参数的功放吗?查了下用的人比较多的金嗓子系列和雅马哈as3200好像都不满足。

CH A1满足。不过宽泛一些0.1%就够了,0.01%加上大功率只有顶级功放能满足了。信噪比宽泛一些如果对于85DB以内灵敏度的耳机105DB也是可以接受的,100-105DB处于有底噪和没底噪的边缘,110DB如果剩余噪声过关的话灵敏度90DB以内都额耳机都不会有底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7 2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 21:41
怼功放可以,比不加阻抗器声音正常,但阻尼系数过小,对放大器很不友好,功放长期处于非正常工况下工作,只 ...

纯甲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