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割韭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轴线比电源线难买多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 1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同軸綫優先選擇純銀,信息量會比銅綫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Popudigi 鹂歌Hiend同轴线双层屏蔽镀银线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主要还是没钱,所以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 2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线世界白金星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超时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 0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泽锋家的绯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一万块买根同轴?!~这么有钱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百元优质铜线买个就行了,太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 11: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卡达斯clear至尊同轴~素质和乐感兼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2 2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我有一条银彩680D同轴,国行全新入手刚2个月,有兴趣可以联系,海鲜市场“风过有痕7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4 0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本帖最后由 jerrytsoi 于 2026-6-4 00:33 编辑

同轴线我用过:
卡达斯宝石
XLO Ultra
音乐丝带蓝天堂
分析家水晶
欧亚德510
Aural symphonics
Jorma DesignPAD Vesta
JPS 超导V

上述比较满意的是宝石和Jorma

全都出了,现在用sommer 黑,100元,声音是那个硬邦邦,猛猛冲的。但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4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个人感觉换线提升没有那么,原厂信号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5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没什么毛用 电源线搞好点吧 比数字线提升或者说变化大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7 1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佳耐美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5 1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可以试下ECHOHNO的灵蛇同轴线,信息量,解析力,音乐感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