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 21:33 AI之间也有很大不同
使用道具 举报
jetkai 发表于 2026-6-1 21:33 你应该用gemini或者deepseek,我感觉这两个说得比其他都好,豆包基本上是胡扯,不要问豆包专业的问题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6-1 21:48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 23:24 AI他懂个der,这么主观的东西还敢去问AI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2 00:47 什么时候2000块钱能退烧?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6-2 01:08 你得换个ai,比如:
auchan 发表于 2026-6-2 15:19 1000xm4头戴,调音非常不错的,我个人感觉比xm5和xm6头戴更清澈,耐听
cdzsz67 发表于 2026-6-2 15:49 其实2000预算 该买的真的是tws 买个r70x这种东西自以为hifi好过蓝牙 最终会发现自己是小丑的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2 16:14 用GEMINI,推荐的900px,660s2这些
wumengchao 发表于 2026-6-2 18:11 之前箱子静音的时候有吱吱声,以为是功放问题。问gemini,一直告诉我是有路由器产生的高频噪声,但是拔了所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19:45 AI可以问一些知识性的东西,也可以查一下器材的规格指标,如果是问主观性的声音的东西,可以问一下这器材的 ...
ahs371 发表于 2026-6-3 11:57 AI的发展,对专业论坛与技术交流是毁灭性的。前两个月看新闻说美国的专业论坛流量大幅下降就是这个原因。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