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parm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晚的快乐是老物件给的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17:52
也有松下老物件

漂亮,那个好像是vcd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3 17:08
一堆高仿mx500吗?
20年前的mx500放到现在,
线材不会硬化吗?

我倒是有个真的,十年前京东一百多买的,线微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3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哈哈哈哈对的,用来听交响难为他了,City pop正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4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3 21:41
漂亮,那个好像是vcd来的?

是的,它的视频部分是插槽模块,打开机壳拔掉就变成纯CD了,声音很不错,使用六节电池,供电充沛,LO口堪比小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8 18: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科技耳机店蓝白70多那个?一眼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9 1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1:03
还是IE8那家店,迅驰科技耳机店

这家店卖的全高仿货!IE8、IE7买了都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0 0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baiwxf 发表于 2026-6-9 10:59
这家店卖的全高仿货!IE8、IE7买了都退了

别的不清楚,但是他家的760应该不是正品,还无盲点,正品是没有不带盲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0 08: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4:45
哈哈哈哈哈哈,全新库存500报道

AKge这智商不应该啊,这玩意就是个山寨货你还当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0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suparmy 发表于 2026-6-3 21:43
我倒是有个真的,十年前京东一百多买的,线微硬

何止是硬,冬天跟钢丝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