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03201135front2_0_922742_FsFcgjOCWF-kc6l2GsvWMl7BwLB5.jpg (76.47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2026-6-3 20:13 上传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01 船耳放,声音密度优秀,泛音少点,我听的sa1,第一次听到了钢琴奏鸣曲的钢琴落键声活(粒粒分明饱满)。用 ...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22 是的,比hd600不吃力,我比下来
20260603202359front2_0_922742_FkZVqilJwgdieZhlPxmJV07ge8CT.jpg (145.01 KB, 下载次数: 10)
2026-6-3 20:26 上传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20:23 600这种可以换平衡的耳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5:59 这个是啥区别啊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8:19 那单端得搞个其他的才行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28 SA1换保险丝,声音有提升。不知SA2是否也行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47 呃,换保险丝还是改跳线?记不得了 好像是保险丝?
hkjey 发表于 2026-6-4 02:25 狗头大哥有没有什么推荐?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4 00:03 青年群体对科学放自带光环比较认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