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nvel 发表于 2026-6-3 22:59 难道表现比1代还差?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9:35 别呀,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带上合适的耳套后,感觉像换了个耳机,我换的巴洛克。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3 13:51 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煲了几个小时了?横向对比一下吧,和两三千的比比,比如pi8,az100,rex5之类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4 10:03 巴洛克是啥,耳套吗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10 07:38 过了几天了,应该煲开了,楼主说说感受吧?和同价位其他产品比怎么样?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11 11:56 还没煲开呢,但是这个耳机对耳套特别敏感,如果你用原装套,这个耳机的声音永远不会正常,又薄又刺,我换 ...
风大闪着腰 发表于 2026-6-11 10:50 到现在还没上市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