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vvw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轻音乐] Paul Mauriat -母带挽救转高码终期- 1982-1983四张-合集二张-Live二张 24-192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4 2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4 17:23
感谢兄弟精彩的补充!

bonus里那张黄金音乐会,也是当年争相购买的

保罗经典的指挥姿态,一提到保罗,首先浮现的就是这个指挥的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8: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坎坎伐檀兮 发表于 2026-6-4 21:46
保罗经典的指挥姿态,一提到保罗,首先浮现的就是这个指挥的画面

这几十张无损里面应该还有其他指挥的封面图,当年也觉得这种指挥法洋气,国人那种大挥臂指挥好土。。。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6: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补上一个1968版的"Love is blue"现场的视频。。

https://115cdn.com/s/swszlo9339c?password=85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4 1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4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请问楼主,现在一共分享了多少张Remastered Pual 的专辑呀,帖子有点多。。。没整明白了。
我是进楼主的单个发帖里面一个下的。。方便的话搞个汇总。。贴图也行。。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6:43
请问楼主,现在一共分享了多少张Remastered Pual 的专辑呀,帖子有点多。。。没整明白了。
我是进楼主的 ...

不算bonus的话,贴出来的大概90张左右,请爬我的帖子,从1969年开始。
感谢兄弟建议,有时间是要汇总一下,等都贴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4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17:16
不算bonus的话,贴出来的大概90张左右,请爬我的帖子,从1969年开始。
感谢兄弟建议,有时间是要汇总一下 ...

音质不错,一耳朵能听出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9:12
音质不错,一耳朵能听出来。。。谢谢

bonus里那张 Best of France是192k的,我误把它放在lossless里了,请各位下载这套的都注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4 1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19:23
bonus里那张 Best of France是192k的,我误把它放在lossless里了,请各位下载这套的都注意一下

等这几张的HD 版本了,呵呵, 还有一张JAZZ 也是经典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9:12
音质不错,一耳朵能听出来。。。谢谢

兄弟你这AK芯片的吧,当年应该很跟风MQA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4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michael_zq_wu 于 2026-6-14 19:50 编辑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19:39
兄弟你这AK芯片的吧,当年应该很跟风MQA的哈哈

对,AK4191+AK4499 双环牛 呵呵。。

功放是双方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9:49
对,AK4191+AK4499 双环牛 呵呵。。

功放是双方电源。。

烧的可以哦兄弟,以前在单位玩电子管都是自己用美国进口的也是电子管做的专业大设备来配对的,所以家里基本不玩,能听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16:43
请问楼主,现在一共分享了多少张Remastered Pual 的专辑呀,帖子有点多。。。没整明白了。
我是进楼主的 ...

兄弟刚才笔误了,爬帖子是从1959年开始的,基本每一年都有,记得是除了1964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4 2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楼主你好!请告诉一下解压密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4 20: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115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4 2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vvw大 发表于 2026-6-14 20:02
烧的可以哦兄弟,以前在单位玩电子管都是自己用美国进口的也是电子管做的专业大设备来配对的,所以家里基 ...

那当然,每天在单位有设备玩,回家看到都想吐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4 20:43
那当然,每天在单位有设备玩,回家看到都想吐了。哈哈

后来负责采购系统了,哪有时间玩了,天天2场老酒加happy,谁还玩音箱和摄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4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承德
已全部及时跟帖转存,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5 0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灵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qzy1203 发表于 2026-6-14 22:28
已全部及时跟帖转存,感谢分享!

谢谢捧场,bonus已经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