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aladins1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前级试听及静电佬的一点折腾碎碎念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8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推荐楼主尝试一个操作,就是把这三大件平铺在地板上对比目前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8 2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产出比实在太低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那pb的怎么说也是个模拟前级嘛,至少都比internal那个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 ...

爱玩就想折腾,没什么投入产出比一说,目前已知买sentinel的都是玩耳机的,有什么绝对的投入产出比可言?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嘛

而且说到耳机系统为啥就不需要前级这个观念到底是怎么来的。。。
本来耳机跟音箱也是扬声器,按照传统音响系统的音源→解码→前级功放→后级功放(后级耳放)设备路线去组建系统是没错的
更何况本身就单说stax的官放700s/t和t8000本身就是按后级设计的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8 2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 ...

是的,解码前级节省两根线,系统更加简洁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8 2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22:56
爱玩就想折腾,没什么投入产出比一说,目前已知买sentinel的都是玩耳机的,有什么绝对的投入产出比可言? ...

不差钱随便怎么玩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9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HIFI第一原则你就违背了,不买任何DIY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9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听过有好前级的声音再听回没前级的声音看看能不能接受咯,能接受不用前级也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